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換上AMG動力已成定局?ASTON MARTIN將於今天推出新版Valhalla
AUTONET記者:衛清風(04/22/2021)
字級設定:
在今年2月、ASTON MARTIN宣布Valhalla將延後到2023年下半年才發表的同時,也傳出屆時正式量產時可能會採用與2019年概念車的3.0L V6引擎不同的動力系統。當時海內外媒體便推測可能會採用M-BENZ AMG旗下的動力系統,如今ASTON MARTIN宣布將會在今年推出新版本的Valhalla,據傳這個量產前的最終版本將會正式導入AMG動力。

事實上,早在先前就已經傳出ASTON MARTIN已經暫停自家V6引擎的開發,而這正巧是發生在與M-BENZ強化合作之後,就現實面來看,採用AMG的引擎其實也是相對合理的選擇,畢竟現在還要養一支同樣也是相當燒錢的F1車隊,要想再拿出閒錢來開發引擎恐怕是不太容易。

據了解,ASTON MARTIN將會導入AMG的4.0L V8雙渦輪增壓油電混合動力系統,這套動力系統目前被使用在M-BENZ旗艦轎跑Mercedes-AMG GT73 4Matic身上,而根據過往經驗,AMG動力來到ASTON MARTIN的車上之後,動力輸出還會進一步調高,而這套動力搭載在Valhalla之後可能擁有超過1000hp的最大馬力輸出,藉此能夠與FERRARI SF90 Stradale以及McLAREN Speedtail等車型競爭。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2/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