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賓利Continental GT車系頂規車型Continental GT Mulliner首發,W12引擎釋放650匹馬力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22/2022)
字級設定:
賓利(BENTLEY)旗下的Contionental GT車系 Mulliner頂規車型今日亮相,它將在英國Goodwood的速度嘉年華會(Festival of Speed)全球首發,它是Contionental GT車系最頂規的車型,整合了豪華版Azur車型和運動性能版Speed車型的套件為一,成為Mulliner套件,它的動力小幅提升,而車子裡外的奢華則是大幅躍進。

Continental GT Mulliner的引擎蓋之下是賓利排氣量最大的 6.0 升 W12引擎,經過調校,馬力再提升4%,達到 650 hp(478 kW),最大扭力900Nm,動力小幅提升,讓它的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縮短0.1秒, 3.5 秒即可完成,而極速達到335公里/小時,就一台雙門轎跑車來說,這樣的動態表現可謂超快速。

全新的 Continental GT Mulliner還配備了電子式四輪轉向系統,提供操駕輔助,另有附主動扭力輔助的電子限滑差速器,而賓利另外追加了動態駕馭系統(Bentley Dynamic Ride)和三氣室主動氣壓懸吊系統。

在造型上,賓利也以獨特的視覺觸感加以點綴,讓新款的Continental GT Mulliner與其他車型有所區隔來。在車頭部分,Continental GT Mulliner採用了全新的“Double Diamond”矩陣格柵,與前擋泥板通風口呼應的銀黑色設計相同。Continental GT Mulliner 車型還配備了獨特的後視鏡外蓋,採用緞面銀色或黑色飾面,並有附自發光功能的車門踏板。Continental GT Mulliner 還配備了獨特的 22吋輪圈,輪圈中央上還有logo自動調整水準功能。

在座艙內,賓利提供了三色分離式設計:也就是主色調、次色調和強調色。Mulliner 準備了八種的色彩組合,客戶可以與 88 種不同的木質飾板中的任一種進行組合搭配。賓利的內裝採用Diamond in Diamond鑽石中有鑽石的菱格紋縫線,每顆鑽石縫線都含了 712 針,總計車內縫線共用了近 400000 針,用於門側飾板、座椅和後四分之一面板。

賓利現在讓Continental GT車系有著更細膩的區隔與分眾, Azure 系列定位為那些尋求舒適的買家,而那些尋求運動感的人可以選擇 V8動力的 GT S車型。至於那些想要純粹動力的人,可以選擇Speed及其強大的 W12 引擎。這三款車型的產品定位都低於新款 Continental GT Mulliner W12,它可以說是前一款Continental GT Mulliner的升級版。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2/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