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ZDA Premacy日本追加四輪驅動車型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02/2005)
字級設定:
即將於今年導入國產化MAZDA Premacy(MAZDA 5),在今年二月於日本上市後,便獲得熱烈迴響,但有鑑於當地北海道下雪之故,原廠遂從八月1日開始推出四輪驅動車款。

以雙滑門、流線外型、最大乘坐舒適性與空間變化的MAZDA Premacy,因為日本北海道消費市場的需求,原廠特將Atenza Mazdaspeed所採用的ATCS(Active Torque Control Sp;it)四輪驅動系統,裝在Premacy上,可依據路面抓地力程度作扭力分配與調整。不過與Atenza Mazdaspeed最大差異,在於可進行二驅或四驅的切換。

目前這組四輪驅動系統僅與2.0升MZR引擎作搭配,售價從日幣2121000圓起跳。而國內的消費者就別想要有這種東西,因為以台灣的道路環境二驅就夠了!


   新聞列表(08/02/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