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內瓦車展新車-MANSORY Conquistado讓Phantom變酷!
AUTONET記者:明以(03/12/2007)
字級設定:
對於ROLLS-ROYCE Phantom,大家都很清楚,這是目前唯一可以與MAYBACH同台比拼的超豪華頂級房車,而不久之前這輛頂級房車也慶祝總產量超過3000輛,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上,一向以改裝英國高級汽車著名的 MANSORY,也發表一款看起來酷到不行的Phantom改裝版!

這輛看起來只能以「酷」來形容的Phantom改裝版本,稱為MANSORY Conquistador,按照字面含意來翻譯,就叫做「征服者」,光是車名就顯得十分霸氣,但霸氣的可不是只有名號,光是看到BASF Coating啞光車身塗裝所散發出的神秘氣息,相信已經讓許多現場看到的觀眾都覺得酷到不行!

此外,這輛車身長度達到5.83m,空車總重達到3.2噸的頂級豪華改裝房車,搭配尺碼達到24吋的超大鍛造鋁圈組合,渾身都散發出截然不同的氣息,而且車內全數換上碳纖維與金屬格紋飾板,採用黑米雙彩的頂級真皮內裝配置更是少見,而且四具車門門檻也都鑲上有MANSORY冷光字樣的門檻飾板!

MANSORY也針對這輛頂級房車的動力系統進行升級,原廠動力系統經過擴缸後,排氣量已經提升至6.8升的水準,而且經過引擎管理系統的升級後,這具V12汽油引擎的最大馬力已經提升至499hp的水準,峰值扭力也微幅提升至79.5kgm的境界!

改裝創意無限,接下來就看有錢人能不能接受這樣一輛酷到不行的Phantom囉!

   新聞列表(03/1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