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東京改裝車展搶先報—Mazdaspeed Demio Concept強化性能氣息!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02/2008)
字級設定:
 
Mazdaspeed Demio Concept以新世代Demio為基礎,導入MAZDASPEED專屬改裝套件而成。
 
對於一月初將開展的東京改裝車展,MAZDA將全力全數集中在當問世不久的Demio上,針對Demio推出多款概念與改裝車型,包含先前介紹的CC概念車與黃綠紅特仕車等,且為了加強性能緝錫,於日前又再推出了Mazdaspeed Demio概念車款。

 
Mazdaspeed Demio Concept車身外觀加裝全車空力套件,添增不少戰鬥氣息。
 
於Mazdaspeed Demio概念車中,全車加裝了來自MAZDASPEED精心設計的性能套件,車頭換上全新造型的前保桿總成,不僅於氣壩部分面積加大,於兩側的附氣壩部分還加上橫向飾條裝點,最下方則裝上黑色導流板,運動風格提升許多;車側部分加裝造型簡單的側裙,不過於側裙下方比照車頭處理,還有黑色導流板壓陣;車尾原有保桿造型變異不大,僅於下部換上黑色導流片,並將高性能排氣尾管整合其中。

此外,Mazdaspeed Demio概念車也換上了重新設定的跑車化懸吊系統、高性能煞車系統與亮面鍍鉻輪圈等。內裝方面,除了兩張醒目的賽車座椅外,MAZDASPEED也將座椅表面與方向盤外表重新編上黑白雙色皮革,並於排擋頭加裝白色碳纖維飾條,添增整體質感。

 
輪圈改為亮面鍍鉻式樣,葉子板上也加裝散熱孔。
 
 
尾翼也是空力套件的一部分。
 
 
排氣管整合於下導流板中。
 
 
車室內以黑白雙色皮革鋪陳,方向盤還加上鍍鉻飾件。
 
 
兩張賽車椅為車室內最明顯的改裝套件。
 
 
排擋頭上加裝白色碳纖維飾板,提升質感。
 

   新聞列表(01/0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