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再次混淆!RDX RACEDESIGN A8升級套件新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20/2008)
字級設定:
 
舊A8?新A8?RDX RACEDESIGN所推出的套件讓你搞不清楚!
 
RDX RACEDESIGN此改裝廠的創意一向別出心裁,除了喜歡融合各家設計大成外,還喜歡為舊世代車主推出,過去A3與A4都曾有相關套件問世,此次RDX RACEDESIGN依舊樂此不疲,推出上世代AUDI A8的升級套件,將AUDI新家族風格貫入上世代A8,展現「古今融合」的特殊風情。

 
RDX RACEDESIGN新推出的A8升級套件中,包含有大開口式樣水箱罩、前保桿、引擎蓋、頭燈、整合下分流器的保桿總成,搭配整合其中的左右四出式排氣尾管。
 
或許對於某些上世代A8車主而言,就是喜愛那剛硬的幾何線條,但RDX RACEDESIGN卻相信部份「喜新厭舊」的車主,絕對相當欽羨那些有著「大開口」家族風格的全新A8,因此全力打造了A8的世代升級套件,讓舊車主可有機會與後輩們同場較勁,且更具獨特魅力!

RDX RACEDESIGN新推出的A8升級套件中,包含有最具特色的大開口式樣水箱罩,且因此設計前保桿、引擎蓋、頭燈等配件也須重新調整,如果車主全套換裝完畢,從車頭望去,還真難分辨此輛A8的所屬世代。

而後方則較為簡單,保留原有的大面積尾燈設計,僅換上整合下分流器的保桿總成,搭配整合其中的左右四出式排氣尾管,將原有方正老實的車格融入出色的運動性。

此套件名為A8 D2 Package,可整套販售,也可單獨拆賣,總價格為925歐元,約合新台幣40,905元新台幣。

   新聞列表(10/2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