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半打五星上將達成!VW旗下六款車獲Euro NCAP五星肯定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22/2009)
字級設定:
 
9月初VW Polo方才獲得Euro NCAP撞擊測試五顆星成績。
 
無疑的,Euro NCAP已成為了歐洲當地最具權威與參考價值的安全測試單位,諸多車廠們皆希望可於此測試單位中獲得優異的成績,除了對於自身車輛安全科技是個肯定外,與消費者溝通時也有更明確的安全實質數據證明;在此思維中,VW日前便聰明的一口氣整理旗下送測車款的成績單,同時驕傲的向全球車壇們宣布,VW乘用車領域中已有六款車獲得了Euro NCAP的五星肯定,共包含有Polo、Golf、Tiguan、Touran、Passat與Touareg等。

 
最新六代Golf也是五星成績!
 
VW董事會成員Ulrich Hackenberg博士表示:「幾星期前,我們旗下的Polo再次獲得了Euro NCAP五顆星的撞擊測試成績,成為我們旗下車款第六輛獲得此優異成績的車型,也清楚證明了VW品牌對於車輛安全的重視,更是我們安全科技的成果展示。」

在此次訊息公佈之際,VW也很自豪的表示,雖然自身品牌定位從評價到頂級奢華皆具,但對於車輛安全的注重絕不因車價定位而有所差異化,以旗下獲得五顆星成績的車款便可發現,從入門的Polo,到頂級的LSUV車型Touareg皆備,就是最好的說明。

身為品牌旗下當家LSUV的Touareg當然也是五顆星囉!

除了車輛安全科技的努力研發外,VW也推出了GTI車主的駕訊課程,專門提供給21歲以下未擁有駕駛執照的青少年們,預先具備正確與專業駕駛技巧的機會,期望可從根基培養起,進一步的提升一般民眾駕駛觀念與技術水平。

   新聞列表(10/22/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