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Lancer Fortis/Outlander,打擊犯罪首選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02/2009)
字級設定:
MITSUBISHI 因著優異的產品性能、安全及品質倍受肯定,向來是警局添購警用車輛的首選,兩年來陸續有上千台Grunder警車加入各分局打擊犯罪、維護治安的行列,廣獲警界口碑肯定,MITSUBISHI車款在民眾心中樹立起捍衛正義的形象,這次更獲得金鐘獎導演蔡岳勳指定Lancer Fortis及Outlander做為新戲【痞子英雄】中警察英雄們的座車,擔綱起打擊犯罪、維護治安的重責大任。

【痞子英雄】是蔡岳勳導演繼2006【白色巨塔】全新推出的電視劇新作,這部以英雄為概念的偶像劇,不僅請來當紅演員周渝民、趙又廷、張鈞甯、陳意涵擔任劇中要角,與主角們一同在劇中出生入死的警車Lancer Fortis及偵防車Outlander,也一同參與台北信義區舉行的首映會,現場萬頭攢動、鎂光燈閃不停,爭相目睹英雄們的英姿。

導演蔡岳勳於戲劇要求最高品質,不僅精挑細選當紅演員詮釋劇中人物,對於劇中「英雄座車」的要角選擇更是不馬虎,外型溫柔中帶有現代摩登感,又能在警匪追逐戰時爆發衝勁的Lancer Fortis和Outlander因此雀屏中選,分別以警車及偵防車的英挺扮相呈現在觀眾面前。

對警察來說車輛是陪他們上山下海追捕嫌犯最重要的交通工具,每當警鈴聲大作,劇中南區分局警員們就得迅速出動,畫面上強調的是速度感的呈現,Lancer Fortis採用全新MIVEC鋁合金引擎,可輸出同級車最大157ps馬力及20.9kgm扭力,不但讓演員周渝民輕鬆駕馭,更能逼真呈現出警匪追逐過程中迫人的加速力道;此外, Lancer Fortis長車頭、短車尾勾勒出外觀的優雅曲線,明亮的晶鑽頭燈和LED高亮度璀璨尾燈,配合車身上的擬真度百分百的警車車貼,營造簡潔俐落的正義形象,相信觀眾情緒在隨著劇情高低起伏的同時,定能對Lancer Fortis兼顧力與美的平衡留下深刻印象。

另一英雄座車要角偵防車Outlander操控性強、172ps充沛的馬力,整體空間寬敞舒適,動態性能上具備ASC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TCL循跡防滑控制系統等多項安全配備,再加上減震筒回饋力道拿捏得當,有效抑制過彎時產生的車身側傾,降低高速行車時車身晃動的程度;除了有以上主動安全的豐富配備,Outlander的車體強度也備受肯定,根據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機構IIHS(The 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2009年3月份公佈最新的報告顯示,Outlander在車頂強度測試評比中獲得最佳的A級肯定,也因此讓沒受過專業賽車訓練的趙又廷能安心的駕駛,不但能順利完成180度大迴轉的高難度動作,拍戲過程中穩定且順暢地左右閃躲過時速100km/h以上的來車!

回想起拍片過程,趙又廷最喜歡Outlander的F1方向盤換檔撥片,它可是所有完美超車畫面的功臣,因為換檔全都在一指之間,而透過排檔座上的電子旋鈕,更可輕鬆切換2WD/4WD AUTO/4WD LOCK三種模式,讓他可以隨時因應路面狀況改變傳動模式,Outlander極佳的操控性和容易上手的駕馭性,連他也不敢相信地說「SUV居然可以那麼輕鬆駕駛」。

從人民保母的最佳選擇,到這次在戲裡大展身手,MITSUBISHI車款無論在性能、安全、操控及品質方面,皆有水準以上的表現,綜合優勢的產品力獲得導演、劇組工作人員及演員們的一致讚賞,也可以說是對MITSUBISHI的最佳肯定。

   新聞列表(04/02/2009)

MITSUBISHI 台灣/中華三菱LANCER
日期
落實Drive@earth精神,MITSUBISHI Lancer Fortis限量科技進階版登場 !
04/17/2009
N次元飛奔,MML Group N MITSUBISHI Evo. X賽車發表!
04/17/2009
MITSUBISHI Lancer高性能Crossover版開發中!
04/16/2009
MITSUBISHI Lancer Fortis/Outlander,打擊犯罪首選
04/02/2009
2009上海車展搶先報:平價Lancer Sportback?東南V3菱悅即將推出掀背V4新車!
03/23/2009
性能本格派的堅持,MITSUBISHI Lancer iO車主追蹤
03/13/2009
MITSUBISHI EVO. X好評不斷!S-AWC先進全輪控制系統,獲2009年AJAC最佳新科技大獎
03/09/2009
重新啟動開發計畫,MITSUBISHI Lancer Crossover量產化確定!
03/05/2009
CT230R後繼有人?HKS CZ220S牛刀小試
02/27/2009
進化最強版,MITSUBISHI Lancer Evo.X小試
02/25/2009
凶狠第十番總長,MITSUBISHI Lancer EVO. X試駕(靜態賞車)
02/24/2009
凶狠第十代總長,MITSUBISHI Lancer Evo. X試駕(序)
02/20/2009
讓陣容更齊全,MITSUBISHI Lancer Sportback即將前進北美
02/06/2009
MITSUBISHI Lancer Sportback廣告大走活潑路線
01/23/2009
MITSUBISHI歐洲Evo.X網路賽車開跑,頭獎芬蘭雪地Rally三日行!
01/23/2009
拒絕花拳繡腿!!MITSUBISHI LANCER iO原廠未改挑戰極限
01/22/2009
MITSUBISHI前一代Lancer再入俄羅斯,專攻低價消費族群
01/16/2009
Racing Lancer =MITSUBISHI Lancer Evo. SUV賽車版?
01/14/2009
Evo.X和Racing Lancer何者較優,MITSUBISHI達卡車手比一比
01/13/2009
MITSUBISHI Lancer EVO.揚名國際賽事,「X」大受歡迎!
01/13/2009

1  2  3  4  5  6  7  8  9  -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