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阿爾卑斯少女KUSO版,NISSAN Note強調低油耗!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25/2009)
字級設定:
相信對五六年級生來說,電視卡通阿爾卑斯少女海蒂(台灣稱為小天使,主角名為小蓮)絕對不陌生,可愛的海蒂與他爺爺及一隻狗住在阿爾卑斯山麓,但現在日本NISSAN卻將海蒂變成KUSO版,替Note大力宣傳超低油耗的優點。

為了凸顯Note的高經濟性,日本NISSAN特地請來以「The World of GOLDEN EGGS」聞名的漫畫家文原聰操刀,並採用1974年於電視播映超人氣卡通「阿爾卑斯少女海蒂」為藍本,重新塑造「低燃費少女海蒂」,在阿爾卑斯山的風景中由KUSO版海蒂介紹「低油耗×Note」。而擔任配音的則是日本搞笑女藝人友近與次長課張的河本準一。

廠商為了刺激消費並吸引更多年輕族群注意,世界名著都可以變得很KUSO,看來NISSAN應該可以在日本市場中發酵!只是可愛的海蒂變成長相古怪的搞笑藝人…真不知五六年級生心中有何感想?

   新聞列表(05/25/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