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1年CES北美消費電子展搶先報:眼紅FORD SYNC吃香,TOYOTA推出Entune打對台
AUTONET記者:林維政(01/06/2011)
字級設定:
FORD集團與MICROSOFT聯手開發的SYNC多媒體車用資訊平台,日前達到300萬具使用的紀錄,不僅FORD車主感到滿意,更有超過八成的SYNC用戶在使用過後還會向其他人推薦。而GM集團則是與Google聯手開發Onstar多媒體資訊系統,以滿足廣大車主的使用需求,且無論是FORD SYNC或是GM Onstar都已正式推廣至中國市場。

眼見FORD與GM這兩個美國市場主要競爭對手在此領域如此吃香,TOYOTA自然不甘居於下風,以自家先前的Enform車用通訊系統為基礎,開發其最新的車用多媒體系統-Entune。

 
由MICROSOFT開發的搜尋引擎Bing,可讓車主透過車用無線網路隨時搜尋需要的資訊,像是道路資訊、天氣預報、股票行情、即時新聞、油價浮動等。
 
在TOYOTA最新的車用多媒體系統Entune,結合了MICROSOFT搜尋引擎Bing,可讓車主透過車用無線網路隨時搜尋需要的資訊,像是道路資訊、天氣預報、股票行情、即時新聞、油價浮動等等。而OpenTable與MovieTicket.com功能則讓車主可透過Entune直接預定餐館、電影票,當然再搭配衛星導航與Bing搜尋引擎訂個Motel,就讓整套行程更形完美。而同樣內建於Entune中的Pandora、iheartradio、XM satellite radio與HD Radio功能,更可讓車主透過無線網路收聽來自全球的網路廣播電台與音樂頻道等;VoiceBox則提供了以語音控制Entune系統的功能。

而以往的衛星導航、藍牙行動通訊、iPod/USB/Aux-In連結等功能當然繼續存在,同時Entune還能透過下載Apps應用程式的方式繼續擴充其功能,並能與美國市面上大部分的智慧型手機連結與資訊同步。TOYOTA也強調,這套最新的Entune車用多媒體系統、〝保證能讓所有車主第一次Entune就上手〞!而究竟Entune能為TOYOTA在美國市場拉抬多少聲勢、挽回多少形象,還是得看正式推出後的市場反應了。

 
OpenTable讓車主可透過Entune直接搜尋餐廳資訊、並可線上訂位。
 
 
MovieTicket.com功能則讓車主可透過Entune直接查詢電影上映情形與線上訂票。
 
 
iheartradio功能可讓車主透過無線網路收聽來自全球的網路廣播電台。
 
 
VoiceBox則提供了以語音控制Entune系統的功能。
 

   新聞列表(01/06/2011)

2011年CES北美消費電子展報導:手寫觸控更貼心,AUDI新世代MMI平台正式公開! 2011年CES北美消費電子展報導:擠身大廠行列,HYUNDAI也推出專屬BlueLink車用多媒體
2011年CES北美消費電子展報導:系統首度單獨銷售,OnStar展現結合4G無線上網強大功能 2011年CES北美消費電子展搶先報:NVIDIA加持,TESLA Model S車內更亮眼!
2011年CES北美消費電子展搶先報:以電為力,2012年式FORD Focus Electric首演確定 2011年CES北美消費電子展搶先報:姍姍來遲,GARMIN將推出Apple iOS版本導航軟體
2011年CES北美消費電子展搶先報:眼紅FORD SYNC吃香,TOYOTA推出Entune打對台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