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1年CES北美消費電子展搶先報:以電為力,2012年式FORD Focus Electric首演確定
AUTONET記者:林維政(01/05/2011)
字級設定:
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報導過,以最新世代Focus為基礎開發的電動車款,將於2011年以「市售」版本導入美國市場!日前FORD也宣布將提前於1月6日開展的2011年The 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CES),最新的Focus Electric確定在此進行全球首演!

如同先前的行銷手法,FORD此次同樣是經由Facebook宣告最新的Focus Electric將於2011年CES大展亮相的訊息,並釋出了一張左前葉子板的充電插孔與車門上的Electric、插座與綠葉徽飾,同時預告將由FORD品牌執行長Alan Mulally親自為其揭幕。

雖說FORD沒有公布Focus Electric的詳細規格諸元,不過經由過往的資訊以及先前推出的Focus BEV原型電動車來推測,最新的Focus Electric預計將以LG化學所提供的23kWh鋰離子電池模組,可提供約160km左右的續航力,並採用液態冷卻的熱控管系統,預防電瓶過熱現象以及可能肇生的電極毀損問題,讓電瓶續電力的衰退情況減緩,進而延長電池性能及壽命;另外在冬季天氣寒冷時,該系統也會將電池維持在工作溫度,使其得以發揮最佳效能。

而除了Focus Electric電動車將於2011年導入美國市場,初期將供應包括亞特蘭大、休士頓、波士頓、芝加哥、底特律、洛杉磯、舊金山、紐約、西雅圖及華盛頓D.C.等共19個都會區,並且將與各地政府與企業進行合作外。此外,FORD隨後也將積極地在歐洲與北美導入Transit Connect Electric電動商旅、新一代複合動力系統與Plug-in複合動力系統。

 
FORD曾於2009年法蘭克福車展發表Focus BEV原型電動車。
 
 
Focus BEV原型電動車也曾在英國進行路試。
 

   新聞列表(01/05/2011)

2011年CES北美消費電子展報導:手寫觸控更貼心,AUDI新世代MMI平台正式公開! 2011年CES北美消費電子展報導:擠身大廠行列,HYUNDAI也推出專屬BlueLink車用多媒體
2011年CES北美消費電子展報導:系統首度單獨銷售,OnStar展現結合4G無線上網強大功能 2011年CES北美消費電子展搶先報:NVIDIA加持,TESLA Model S車內更亮眼!
2011年CES北美消費電子展搶先報:以電為力,2012年式FORD Focus Electric首演確定 2011年CES北美消費電子展搶先報:姍姍來遲,GARMIN將推出Apple iOS版本導航軟體
2011年CES北美消費電子展搶先報:眼紅FORD SYNC吃香,TOYOTA推出Entune打對台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