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1年CES北美消費電子展報導:手寫觸控更貼心,AUDI新世代MMI平台正式公開!
AUTONET記者:王柏偉(01/12/2011)
字級設定:
相信見識過AUDI A8智慧的車內操控平台,一定多少讓你驚豔於車輛技術之先進已逐漸朝〝科技由人性所駕馭〞的方向前進,然而AUDI於今年北美消費電子展的新一代MMI車載資訊平台系統,將再次把你更進一步推向人車一體的終極目標!

原本就甚為簡單易上手的MMI平台,於現行A8車系之中不但按鈕更少、操作更便利,在展出中所示的新一代更將原來的旋轉/按壓式控制旋鈕與手寫的觸控面板相整合,此舉不但讓界面操作再次進化,按鍵減少下所需的安裝空間自然縮減,如此也讓該平台能適用於車型更小的車款,使用時也只消將手停留在同一位置操作,不像過去得分心找尋各功能之按鍵所在。

新一代MMI平台將原本的手寫板與旋轉/按壓式控制旋鈕相整合,節省空間之餘更能適用在車型較小的車款中。

此外,MMI平台所採用的顯示系統在獲得圖像處理技術公司NVIDIA的Tegra處理器技術後,不僅能讀取更高解析度的影像,系統處理速度也較過去更為流暢,且拜電腦運算速度提升之賜,該系統在使用導航軟體時,將能以3D立體的方式顯示圖籍資料,並可透過不同視角模擬查看街道實景,具體化圖資與現地的直接串聯;未來該Tegra處理晶片也將配置在所有搭載MMI平台的AUDI車系中。

據瞭解AUDI已確認該新款MMI車載資訊平台系統將在未來一年內正式導入,目前所規劃的首款搭載車系為新一代的AUDI A3,屆時有任何相關該系統之資訊,AutoNet汽車日報將在此為各位持續追蹤!

新一代MMI平台將在下一代AUDI A3上搶先搭載!


   新聞列表(01/12/2011)

2011年CES北美消費電子展報導:手寫觸控更貼心,AUDI新世代MMI平台正式公開! 2011年CES北美消費電子展報導:擠身大廠行列,HYUNDAI也推出專屬BlueLink車用多媒體
2011年CES北美消費電子展報導:系統首度單獨銷售,OnStar展現結合4G無線上網強大功能 2011年CES北美消費電子展搶先報:NVIDIA加持,TESLA Model S車內更亮眼!
2011年CES北美消費電子展搶先報:以電為力,2012年式FORD Focus Electric首演確定 2011年CES北美消費電子展搶先報:姍姍來遲,GARMIN將推出Apple iOS版本導航軟體
2011年CES北美消費電子展搶先報:眼紅FORD SYNC吃香,TOYOTA推出Entune打對台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