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1年CES北美消費電子展報導:擠身大廠行列,HYUNDAI也推出專屬BlueLink車用多媒體
AUTONET記者:林維政(01/07/2011)
字級設定:
HYUNDAI集團旗下的HYUNDAI與KIA兩大品牌,在2010年在全球共銷售了575萬輛的各式車款,較2009年的460萬輛規模足足成長有25%的水準,並站穩目前全球第五大汽車集團的地位,僅次於TOYOTA、GM、VW與FORD集團。而在對手都有自家專屬的車用多媒體系統的情況下,HYUNDAI也決定推出自家專屬的系統-BlueLink。

HYUNDAI日前正式宣布,將於即將開展的2011年CES北美消費電子展中,推出自家車款專屬的車用多媒體系統-BlueLink,這套近似於GM OnStar、FORD SYNC的系統,據HYUNDAI宣稱共整合包括各種多媒體播放、行動通訊、衛星導航、車況警示、節能駕駛提示、道路救援、碰撞預防系統、車道偏離系統與藉由4顆攝影鏡頭營造出的360度車外全景畫面等,總計超過30種功能,更增添行車便利性、娛樂性與安全姓,並結合HYUNDAI提供的5年6萬英里保固、10年10萬英里動力系統保固及5年免費道路救援,讓車主感受到更深一層的保障。

此外,BlueLink車用多媒體系統還將導入類似電腦滑鼠的Moustick操控方式,藉由排檔座後方的控制器,可輕鬆的進行點選及操作。而車用無線網路系統也可讓車內乘員輕鬆在車內上網、收發E-Mail、玩twitter/Facebook等,還可下在各種apps應用程式,進一步擴充更多功能。

而此套BlueLink車用多媒體系統將率先搭載於在美國市場受到好評的新一代Sonata車系,並預告將於今年第二季前搭載於另一款年輕化車款-很可能就是即將在底特律車展亮相的Veloster,同時HYUNDAI也預計將於2013年將此套系統導入至旗下全車系,屆時或許台灣市場的車主也能享受到這套BlueLink車用多媒體系統。

 
新一代Sonata車系將率先搭載BlueLink車用多媒體系統。
 
 
將在底特律車展亮相的Veloster可能是第二款搭載BlueLink車用多媒體系統德車型。
 

   新聞列表(01/07/2011)

2011年CES北美消費電子展報導:手寫觸控更貼心,AUDI新世代MMI平台正式公開! 2011年CES北美消費電子展報導:擠身大廠行列,HYUNDAI也推出專屬BlueLink車用多媒體
2011年CES北美消費電子展報導:系統首度單獨銷售,OnStar展現結合4G無線上網強大功能 2011年CES北美消費電子展搶先報:NVIDIA加持,TESLA Model S車內更亮眼!
2011年CES北美消費電子展搶先報:以電為力,2012年式FORD Focus Electric首演確定 2011年CES北美消費電子展搶先報:姍姍來遲,GARMIN將推出Apple iOS版本導航軟體
2011年CES北美消費電子展搶先報:眼紅FORD SYNC吃香,TOYOTA推出Entune打對台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