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台北車展值得期待系列報導:PORSCHE 911
AUTONET記者:Gilbert(10/04/2011)
字級設定:
 
從1963年發表至今,歷經7代車型沿革的911,至今已經有50載的歷史,堪稱是跑車領域中的長青樹!。
 
甫在9月法蘭克福車展中進行全球首演的全新世代911,在總代理「永業」的積極努力之下,目前也確定將會同時現身在今年12月底所舉辦的的台北新車大展之中,屆時勢必也將吸引到許多國內的蛙迷們前往駐足觀賞,成為會場上最具話題性的車款之一。

目前總代理「永業」已經針對911 Carrera及911 Carrera S兩款車型分別進行報價,其中扮演入門車型角色的911 Carrera為488萬,而911 Carrera S則為558萬,並已開放接單。為了全新式代的911登場,據了解「永業」也將會以別開生面的方式,在台北車展上為911的登場而精心布置,甚至有望將歷代的911全數上陣,以襯托出這款全球最具經典價值的純種跑車。

911 Carrera擁有19吋Carrera輪圈的標準配置,搭載3.4L、具有DFI燃油直噴技術、可變氣門正時與揚程系統的水平對臥6缸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350hp與最大扭力39.7kgm,而國內車型一律標準配備7速PDK雙離合器變速箱(含巡航Coasting功能),至於創新的7速手排系統則需進行選配。在PDK雙離合器變速箱、選配運動升級套件的情況下,911 Carrera擁有0-100km/h加速可於4.4秒內完成的實力,極速則有287km/h的境界。

至於性能更強的911 Carrera S則標準配備20吋Carrera S輕量化輪圈,排氣量在進一步擴張至3.8L的水準後,可輸出最大馬力400hp與最大扭力44.8kgm,同樣採用PDK雙離合器變速箱與選配運動升級套件後,由靜止加速至100km/h可在4.1秒內完成,極速更達到302km/h的高水準。

此外,為了進一步訴求節能的效果,新世代的911可透過引擎自動啟閉系統與顧及環保、視覺與聽覺饗宴的排氣系統、溫度管理系統、電力回收裝置等,進一步提升引擎運作效率及燃油的經濟性,當然也能進一步降低CO2的排放。

同時再加上供選配的動力輔助轉向升級系統、跑車計時升級套件、胎壓監測系統、保時捷陶瓷複合煞車系統(PCCB)、動態引擎支撐系統、PASM sports 運動化懸載(911 Carrera S標準配備)、保時捷動態底盤控制系統(PDCC)與保時捷扭力分導升級系統(PTV Plus;DPK車型使用),更提供新世代911車系更充分的駕馭樂趣與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受惠於軸距增長的效益,讓前座腳部空間多了25mm,而類似Panamera風格的抬升式中央鞍座、經典的五環儀表設計(含4.6 吋全彩 TFT 螢幕)、跑車座椅、恆溫空調系統等,建構了跑格與質感兼具的車艙空間,當然包括Burmester頂級音響系統、電動天窗、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PCM)、智慧型免用鑰匙系統以及多種內裝鋪陳與用料選擇,更能隨車主的心思打造出一款風格獨具的專屬座駕。

   新聞列表(10/04/2011)

台北車展值得期待系列報導:BMW M5 台北車展值得期待系列報導: MINI Coupe
台北車展值得期待系列報導:SUBARU XV 台北車展值得期待系列報導:PORSCHE 911
台北車展值得期待系列報導:HYUNDAI Elantra 台北車展值得期待系列報導:SKODA Fabia Monte Carol
台北車展值得期待系列報導:HYUNDAI Azera 台北車展值得期待系列報導:PEUGEOT 508
台北車展值得期待系列報導:HYUNDAI Veloster 台北車展值得期待系列報導:VW Golf Cabriolet
台北車展值得期待系列報導:ASTON MARTIN Cygnet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