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通往未來城市的明日之星,AUDI A1 e-tron電動概念車將現身2012台北車展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22/2011)
字級設定:
面對全球環境變遷與能源逐漸拮据的嚴峻挑戰,全球車廠早已投入龐大資源積極研發新世代節能車款,而向來以車壇科技領航者自許的AUDI當然是其中的佼佼者之一,為了讓台灣車迷能夠近距離接觸四環品牌旗下最先進的電動車技術,台灣奧迪汽車將在本屆台北車展導入新世代AUDI A1 e-tron電動都會概念車款,讓國內廣大車迷得以進一步了解AUDI在環保節能和綠色能源等研發領域卓越的科技成果!

A1 e-tron電動概念車象徵著AUDI針對未來城市通勤所需的新世代車款,AUDI以先知卓見的視野預先擘畫藍圖,提出以MCV(Mega City Vehicle)的都會通勤用車作為主要訴求。此外,為了因應繁忙擁擠的都會交通,以及減少廢氣排放所產生的空氣污染等考量,AUDI全面運用創新製程與生產技術精心打造,藉由純電力驅動的行駛方式,讓A1 e-tron成為一部完全零污染、零排放的新世代電動都會車,成就創新進化科技的同時,更將引領未來新動力的發展趨勢!

融入極致輕量化設計概念 引領未來的革命性動力新科技

結合四環品牌旗下眾多嶄新科技與研發技術的A1 e-tron,其車身外部採用特殊的銀粉塗裝處理,搭配亮眼的內裝配色,整體造型讓人耳目一新。A1 e-tron在車體結構部份融入AUDI最擅長的輕量化科技,舉凡車頂、後擾流尾翼和其他諸多重要零組件均由碳纖維複合材料(CFRP)製造而成,進而達到有效降低車重的目地。

AUDI原廠工程團隊為A1 e-tron所配置的動力系統,具體實現極具智慧創新與複雜精密的革命性科技概念,A1 e-tron車上內建的鋰電池模組提供了車輛行駛所需的動能來源,透過隱藏在車頭前方水箱罩的AUDI四環廠徽後方之充電座,僅需約三小時就能完成充電,也可利用一般家用插座進行充電;在純電動模式的正常行駛狀態下,A1 e-tron的電池組續航力約為50km,已足夠應付一般都會區的行駛需求,更擁有無可挑剔的零排放、零污染表現!

A1 e-tron電動概念車以革命性的動力新科技,優勢展現AUDI卓越的造車工藝,而這款象徵未來運輸科技的綠能概念車,將首度呈現於國內車迷眼前,台灣奧迪汽車獲得AUDI AG奧援,讓A1 e-tron現身於AUDI 2012台北車展展區中,其將以彙集尖端科技之總和,盡顯AUDI品牌魅力風貌!

   新聞列表(12/2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