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真的假的!?拉脫維亞改裝廠VIPON讓BMW 318穿上鱷魚皮!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6/15/2011)
字級設定:
相信大家都還記得DARTZ這個歐洲相當另類的車輛改裝廠暨俄系武裝防護裝備公司,它曾經將一輛BENTLEY Continental GT coupe全車包覆上類似蛇皮花紋白色材質的另類改裝作品,而位於拉脫維亞一家叫做VIPON的改裝廠,似乎是跟隨前輩的腳步,也推出了一款鱷魚皮的BMW 318。

這輛幾乎全車都包覆上類似鱷魚皮花紋的黑色與灰色的皮革材質,雖然該公司也與DARTZ那時候一樣,可能是擔心來自保育團體的關切,所以沒有公佈這輛車是否是以真的鱷魚皮來包覆,不過只靠照片來判斷的話,也實在難斷定是真的鱷魚皮還是合成人造皮革。

這輛BMW 318除了包覆不知道是真是假的鱷魚皮之外,更在前保桿下方以及水箱護罩內裝上LED燈,讓披上鱷魚皮的BMW 318整體看起來更讓人不寒而慄,並且加裝了前後分流器、車身側裙與AC Schnitzer的鋁合金胎圈。

不過就筆者個人的觀感而言,把車子包上這種爬蟲類的皮革,感覺就像是超大型爬蟲類在地上跑一樣,實在讓人雞皮疙瘩掉滿地!

   新聞列表(06/1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