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球之美當之無愧!PEUGEOT RCZ R獲選為FHM年度風雲車
AUTONET記者:邱志翔(12/08/2014)
字級設定:
由英國Bauer Media Group創刊的《For Him Magazine》,也就是我們通稱的《男人幫》風行全球,是專門以男性讀者作為閱聽對象的雜誌,內涵包含時尚、科技、生活、旅行、音樂、電玩、電影、汽車等男性時常關心的議題,當然絕不能遺漏最重要的性感封面女郎。

當然以男性作為主要閱聽眾,也讓同樣以男性作為主要消費族群的車廠願意出資買廣告,因此FHM也順水推舟的舉辦了FHM年度風雲車大賞(FHM’s Car of the Year),選出每年最美豔動感的新車。

回首過去一年,全球新車不少,但談起全球最美車款美譽的恐怕也只有PEUGEOT RCZ R擔待的起,雖然是由RCZ為基礎,在經過PEUGEOT Sport賽車團隊精心調校而來,但那美與力的完美融合令人屏息,順理成章的拿下2014 FHM’s Car of the Year年度美車的頭銜。

RCZ R的美相信看過車的人都會愛不釋手,那流暢銳利的跑車線條,搭配那全球首創Double Bubble絕美雙圓弧造型車頂,外觀就讓人目不轉睛,真正令人銷魂的恐怕還是潛藏在引擎蓋下的性能猛獸,1.6L THP直列四缸渦輪引擎,就能壓榨出270hp最大馬力與33.6kgm峰值扭力,毫無疑問是當代美車一時之選。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8/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