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除了英倫的高貴再加上未來科技元素,LARTE Design Range Rover Sport外觀套件!
AUTONET記者:陳紀樺(05/22/2015)
字級設定:
來自德國的改裝廠LARTE Design雖然並不擅長動力上的改裝,但在外觀套件上確有著相當獨到的設計手法。經過LARTE Design巧手改裝的作品囊闊各品牌旗下高性能SUV,而且多半在前、後保桿、水箱罩及諸多細節上加入多角梯形元素,建構出相當獨特的未來科技感。而該廠針對Range Rover Sport推出的套件更是將英倫的高貴及未來的科技感結合的天衣無縫,呈現出難以言喻的獨特視覺美感。

LARTE Design針對Range Rover Sport推出的套件,最早在2014年便曾在Essen車展上對外展示過。視線由前方望去可明顯看出,車頭對大的變革在於前保桿與水箱罩的改變,首先水箱罩上用上該廠相當擅長的多角梯形元素,並在周圍輔以車身對比色的線條妝點,其中在再用上蜂巢狀的隔柵設計,建出相當具有層次的視覺效果。

另外,前保桿部份更是有著相當大的變化,不過仔細觀察之後可發現,保桿設計仍然是由多角梯形元素變形衍生而來,而且同樣是透過三個單位的變化構成,但三大梯型中的內部變化,相較於水箱罩的設計變複雜許多,除了兩側單位中加入了日行當之外,面積最大的中心梯形設計,同樣為了層次感,加入了多角矩形,並且同樣施以不同色的線條及蜂巢狀隔柵設計。

最後,車尾方面,最大的改變仍是保桿,但下方的擾流設計同樣搶眼。雖然在後保桿不複見梯形元素,但多角元素仍然相當活躍,同時相當具有運動感的後下擾流更結合了四出尾管,使車尾的運動感向上提升不少;雖然LARTE Design並不擅長動力系統的改裝,但仍為原本使用SDV8引擎僅有339hp馬力輸出的車型,將動力提昇到400hp的水準。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2/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