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撞測雙安封頂!INFINITI QX60獲NCAP五星認證
AUTONET記者:Joseph(08/12/2016)
字級設定:
定位在豪華家庭七人座跨界 LSUV 級距的 INFINITI QX60,近日正式獲得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授予最高五顆星 NCAP 撞擊測試安全認證,這除了是該車系繼 2014 年上一代連續獲得最高評級佳績外,今年稍早也在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奪下 Top Safety Pick Plus 雙雙封頂,乘坐安全性已毋庸置疑。

針對再獲安全認證佳績,美國 INFINITI 也發出聲明表示,QX60 身為旗下最暢銷 SUV 車款,安全與全面性是首要設計條件,其中配備包括碰撞預警、主動式緊急煞車和行人偵測警示等主被動行車系統,皆以涵蓋業界領先的防護技術,以確保達到安全的駕駛體驗。

自今年底特律車展中出現的新年式 QX60,相較於過去使用的 VQ35DE V6 引擎,新引擎最大馬力提升至 295hp 與 37.3kg-m 峰值扭力,並具備前驅、四驅以及混合動力等多元傳動系統搭配,覆蓋更全面的環境駕馭需求。

競爭力全面提升還包括車載系統獲得 Q30 所搭載的 InTouch 多媒體影音資訊系統,並提升後座娛樂系統與加入全新電動尾門。此外,自動遠光燈以及自動調光後視鏡也將做為選配套件作為此次改款的配備之一。目前據悉台灣 INFINITI 總代理裕隆日產確定將導入新年式 QX60,大膽推測農曆民俗月過後就會陸續展開行銷動作。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2/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