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ercedes-AMG GT 4-Door Coupe追加空力套件,外型變得更剽悍而有速度感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28/2018)
字級設定:
代號X290的Mercedes-AMG GT 4-Door Coupe四門轎跑車,可說是賓士(MERCEDES BEZN)各車系的綜合體,集各車之長於一身,它採用和E-Class相同的底盤平台,造型元素取材自GT和CLS,性能則複製於63 S性能車型,是三芒星品牌用來對決AUDI A7和PORSCHE Panamera等競爭車款,為了讓這台四門轎跑看起來更麻辣,原廠推出了為63 S頂級性能版的空力套件。

此一套件同時也可供入門的43和中階的53車型選配,也會是Edition One首版車的標準配備,而此套件在德國的零售價為3391歐元,約新台幣12萬元。此套件適用於適用GT車系所有規格車型,但不包括那些外觀加了鍍鉻和碳纖的車型,空力套件改裝包括額外添加的擾流翼,高光澤黑色塗裝的固定式尾翼、和更跑車化的分流器,還有更具運動感的後保桿,保桿兩側也有鰭翼飾板。

附圖所示是Mercedes-AMG GT 4-Door Coupe GT 63 S,此一套件讓它看起來即使是靜止,外型仍有強烈速度感。GT 63 S 在歐洲的報價為167,016歐元,相當新台幣594萬元。目前已知此一空力套件並不會見每個市場都會供應,像是在歐洲43就會不有此選配。

Mercedes-AMG GT 4-Door Coupe新年式產品編成,除了原有的63、63S 和 53 ,另外新增 43 車型,但它的動力配置不是原來3.0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而是採用和 53 相同的動力,以3.0 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EQ Boost 電動馬達與 48V 微型油電系統,不過動力輸出值設定比較低一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8/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