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跨界大將登場!全新BMW X7將於今年洛杉磯車展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2/14/2018)
字級設定:
作為旗下豪華旗艦休旅代表作,BMW X7早前藉由量產試裝車先行曝光時,便吸引了各界車迷們的喜愛,尤其是配合主管車的穩重風格以及跨界休旅的質感,早已於全球車市颳起風潮。根據外電近日所掌握得資訊,新車預計於今年十一月的洛杉磯車展正式推出,並且於明年2月於英國市場正式推出。

新車的外觀部分可說是最受車迷們期待的焦點之一,相較於現行車款BMW的斯文外觀,新車特地將車頭的雙腎形水箱護罩的面積以更為立體且大面積的方式呈現,這也讓新車體現出更為霸起且具運動感的時尚外型。

為了帶給消費者截然不同的內裝配置,座艙內部特別採用了全新電子式排檔桿設計以及三片式全景天窗的設計,可說是同時滿足了科技愛好者以及戶外用戶們的乘車需求。值得一提的是,新車也將針對車聯網部分進行更新,相信屆時將能提供消費者更為完善且便利的乘車模式。

根據目前外電所掌握的消息,新車除了會以CLA平台進行打造外,動力也將搭載一具3.0L直列六缸渦輪引擎或4.4T V8引擎,而為了滿足消費者對於環保節能的需求,新車預計也將搭載2.0L插電式混和動力系統。至於更詳細的規格數據,我們將會在今次的洛杉磯車展為讀者們帶來第一手報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