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ODO魂動設計語彙再獲肯定 MAZDA VISION COUPE概念車獲頒日內瓦「年度風雲概念車」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09/2018)
字級設定:
MAZDA向來以其「KODO魂動」設計語彙之獨到理念風靡車壇;而今,MAZDA VISION COUPE概念車在第11屆日內瓦汽車設計之夜 (11th Car Design Night in Geneva) 贏得年度風雲概念車 (Concept Car of the Year) 的殊榮,為「KODO魂動」設計美學再添佳話。


MAZDA VISION COUPE概念車最先於2017年東京車展亮相,其造型融入「KODO魂動」設計語彙,以日本美學的優雅,流線修長的外型營造出張力十足的車體外觀,透過光線反射來展現律動感,絕美身形可謂深獲國際設計界肯定;而內裝設計在簡約之餘亦帶出優異的質感呈現。

日內瓦汽車設計之夜與日內瓦車展同時舉行,其所頒發的年度風雲概念車(Concept Car of the Year)是由18位全球汽車製造商的現任設計總監擔任評委,以投票方式選出最佳概念車型。MAZDA VISION COUPE概念車方於巴黎獲選「年度最美概念車」,而今又再勇奪設計大獎,再度證明KODO魂動的攝人之美。

MAZDA首席設計師/設計本部常務執行役員前田育男表示:「MAZDA VISION COUPE概念車重新詮釋了精緻的日本美學,並且到世界頂級汽車設計師的讚賞,繼在巴黎獲得最美概念車的認同後,我們再度得到日內瓦車展年度風雲概念車獎項的肯定,MAZDA對此深感榮幸。」

「KODO魂動」造型語彙也持續落實在新世代MAZDA車款上,為MAZDA愛好者帶來唯一無二的產品體驗。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