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韓系混動休旅刺客!KIA Optima Sportswagon PHEV英國售價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1/08/2019)
字級設定:
隨著全球興起混合動力熱潮,韓系車廠KIA也廣泛地於全球市場放出了「刺客」,那就是全新 Optima Sportswagon PHEV,該車除了強化整體續航與排放表現外,同時更針對外型與內裝細節進行了翻新,相信新車將能在法規嚴格的歐洲市場有一番表現。

外觀方面,新年式車款搭載了全新LED日間行車燈以更加銳利的外觀增加運動風格,此外,採用鑽石切割設計的17吋合金輪轂配合低趴的前保險槓後,整體跑格感也有效獲得了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KIA同時也針對英國市場推出了全新“PHEV Plus”等級,主要針對皮革內飾、全景天窗、智能遠光輔助系統、動力後擋板以及通風前排座椅等部件進行更新。其他包括手機無線充電器、環繞式View Monitor等配件也成為了英規車型的特色,此外,座艙內部的8吋多媒體影音螢幕以及支援Android Auto與Apple CarPlay系統也充分體現出該車的科技質感。

動力方面,新車搭載2.0L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能發揮202hp的綜效馬力以及36.3kgm峰值扭力,純電模式下則具備53公里的單次充電行駛距離。變速系統僅提供一具六速自排變速箱。售價方面,英規車型將以34,995英鎊(約合新台幣136萬)進行販售,相信新車的銷售表現將能反映出英國市場對於韓系車款的接受度。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8/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