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英國限定!KIA推Stonic Mixx和Picanto Wave特仕版車型
AUTONET記者:Allan(01/08/2019)
字級設定:
KIA最近在英國市場正式推出兩款特仕版車型,以旗下Stonic crossover以及Picanto為基礎,推出Stonic Mixx和Picanto Wave兩款特仕版車型,另外兩款車的售價為新台幣71萬以及新台幣46萬元起。

其中最閃耀的就是Stonic Mixx,白色的車身與橘色的車頂配色,讓整部車更散發出年輕動感的氛圍,頭燈組採用的是全LED的設計,輪胎配置了17吋的鋁合金鋁圈,而內部的配置是最具特色的設計,黑色布料和灰色人造皮革暗色系的配置,與車身的歡樂氣氛形成強烈的對比,後車門玻璃則是做了暗色處理,此外,內部娛樂系統配置了7吋的觸控螢幕可以連接兩大手機軟體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

Picanto Wave車身顏色則是使用Celestial藍,這也是特別版車型獨有的顏色,車輪則是使用較小的15吋的鋁合金鋁圈,內部座椅是牛仔布料以及人造皮混合的配置,影音系統也都使用相同的7吋觸控螢幕,不過在這部車上卻配置了無線充電版,可提供擁有無線充電的手機充電。

動力方面,Stonic Mixx配置的是一具1.0L T-GDi的引擎,使用者還可以選擇六速手排或是七速雙離合變速箱,這具引擎具有116 hp的動力輸出以及126 lb-ft的峰值扭力矩,Picanto Wave則是配置1.0L引擎,配置了五速手排變速箱,擁有65 hp以及71 lb-ft的峰值扭力矩。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8/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