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世代運動休旅熱銷冠軍NISSAN KICKS給世界大大的一腳!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15/2019)
字級設定:
最近車壇最熱門的話題,當然就是小型運動休旅車的熱潮,而自從NISSAN KICKS從預售到上市以來,不但締造了前所未見的銷售熱潮,一上市就預先接單超過2000張,而且更在2018年11月隨即拿下國產小型運動休旅級距的銷售冠軍,究竟這樣一款能夠撼動人心、引發國人購車熱潮的NISSAN KICKS如何給世界大大的一腳,也給國內車壇這驚人的一大腳?


 
懸浮式雙色車頂設計搭配KICKS ID.運動化套件,充分展現NISSAN KICKS做為世界級戰略小車的信心,增添更多跨界跑旅風格。
 
NISSAN KICKS連尾部設計都十足精彩,迴力鏢型的尾燈設計搭配大型擾流尾翼及鯊魚鰭天線,更有種突破傳統級距界線的氣勢感受。


超凡設計給一成不變一腳

所謂的B-SUV小型運動休旅車,近幾年來在國內車壇成為一股最新的消費熱潮,而B-SUV之最大的特色,就是具備與傳統房車同樣的操控樂趣與乘坐舒適性,同時還要兼顧小排氣量所擁有的節能與環保優勢,而轎式高底盤除了比傳統房車或掀背車具備更多樣化的地面跨越機能以外(底盤距地最高度200mm),同時還要兼容空間效能車的彈性用車便利性,這股風潮就來自於2019年最早從巴西燃起的熱潮,NISSAN結合了巴西的熱情與森巴文化的外放,同時也融入了跳脫傳統的設計思維,不但打造出NISSAN KICKS這款時尚前衛內在的跨界休旅車,卻依然讓它擁有NISSAN新世代不容錯認的V-MOTION水箱護罩,以及消弭傳統引擎蓋與前葉子板界限的主動式LED魚眼頭燈,搭配台灣市場專屬的KICKS. ID運動套件組,還有懸浮式雙色車頂等等,以及絕不草草收尾更融入整體設計美感的跑酷潮流尾門線條等等,重新定義了B-SUV小型運動休旅的設計語彙,當然一上市就拿下同級距銷售冠軍,更足以宣示有愈來愈多眼光獨到的買家都愛上這KICKS給一成不變一腳的超凡美學。
可以說結合高質感、科技豪華與人性化互動機能於一體的寬敞座艙配置,更採用無邊界設計概念讓視覺感受更寬廣。



用今日科技給昨日大大一腳

當然,能夠喚起時尚前衛靈魂的不該只有第一印象而已,NISSAN KICKS除了用全新的內裝設計打造同級最寬適的高質感移動座艙以外,更領先國產車壇導入了7吋數位儀表,讓駕駛人可以僅需彈指就可以切換顯示包括行車速度、油耗資訊、行車電腦、智行科技、3A主動全時防護系統(ARC主動行車抑震輔助)等等資訊,而且更領先國產車壇提供了首度導入的智行車聯科技,透過智慧型手機與車機連結,不但可以隨時掌控車輛的狀態,也可以達到遠端遙控的目的(含防盜、遠端定位尋車、遠端車門上鎖/解鎖、行車資訊上傳、氣囊觸發警示自動傳訊緊急聯絡人等)。
D-SHAPE運動直覺方向盤不僅手感優異,而且平底設計更增加膝部空間,且標配多功能操作介面,彈指之間即可掌握全局。





7吋數位液晶儀表,可顯示車速、油耗、行車電腦、智行科技與底盤資訊等多樣化訊息。


除此之外,NISSAN KICKS更配置了由NISSAN同PANASONIC合作開發的X-MEDIA III全平面智慧影音系統,採用達1280╳720HD高解析度螢幕,而且更全貼合、全平面且提供達160度視的配置,更可完全與Apple CarPlay、Audroid Auto(與多數Android 5.0以上裝置相容)無縫接軌,讓行動科技與行車生活完美結合。
NISSAN與 PANASONIC合作開發之X-MEDIA III全平面智慧影音系統,不但具備高解析度,且且採用高貼合與全平面、達160度超寬可視角設計。


除可與二大智慧型手機作業系統無縫接軌,還可無線投影雙向連結,真正做到行動生活與行動通訊完全無礙的境界。


連結Android Auto之後,Google Map也可完全顯示與提供導航功能。


AVM 360度攝影鏡頭影像顯示,更具備輔助線條導引功能,讓駕駛人充分掌握車輛周邊動態資訊。



用前衛設計給傳統單調大大一腳

誰說移動空間只能堅持傳統與單調,NISSAN KICKS不僅外觀吸睛跳脫傳統窠臼,也貼心考量到駕駛人、乘員與車輛接觸面積最大的移動空間,為了時時刻刻讓深處其中最重要的你與家人、親友都享有最舒適愜意的移動時刻,在可恣意於都會或休閒旅遊在各地行車、停車都相對靈巧的外部車身尺碼(4295╳1760╳1625mm、最小迴轉半徑僅5.1m!),搭配同級距最大的2620mm軸距,打造出無壓迫的頭部與膝部空間之外,採用無邊界中控台也讓橫向空間給人無限延伸的感官體驗,而雙色質感內裝更結合沈穩的黑色與大量的亮橘色皮革,兼顧了質感與時尚品味。

當然更重要的是,KICKS擁有NISSAN一向著稱的3D超體感舒壓座椅,以全方位之稱背、腰、臀為重點,再配合脊椎弧度人體工學設計,不僅可以讓駕駛疲勞感有效降低30%,連乘員長途乘坐也不感疲累,加上超靜音座艙,即使在動態行駛時路面噪音亦提供稱霸同級僅67.1dB的路面噪音,無論是平日通勤或假日出遊,都能夠盡享從舒適到靜肅性一路領先對手的頂尖行動品質。
NISSAN KICKS同樣具備當家著稱的3D體感舒壓座椅,即使長途駕駛也不感疲累。


寬敞的後座空間搭配3D超體感舒壓座椅,加上頭部與膝部寬裕的空間,提供同級距最佳的後座乘坐品質。


即使在滿座情況下,NISSAN KICKS都提供領先同級距達428L的超大行李廂容積。


後座標配64分離折疊前翻功能,無論是假日採購或出遊都可以恣意放下許多物品。



用智行科技給沒安全感大大一腳

對於NISSAN KICKS來說,超剛性安全車體與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防護只是基本,要在移動過程中隨時防範未然才是重點,NISSAN深知上路行車隨時都可能充滿危機,為了讓你與全車乘員都能夠毫無後顧之憂,所以結合了最新的智行科技與智能整合駕駛,才能夠時時刻刻讓危險降到最低。

NISSAN KICKS除了具備AVM 360度環景影像監控系統與MOD移動物體偵測系統,讓車輛四周有任何動靜,都可以替你察覺注意,還可以偵測各種移動物體且預先發出警示。

在都會區行車最容易遇到的狀況,當然也不放過,NISSAN KICKS更結合了PDW行人偵測警示系統與P-IEB行人防追撞緊急煞車系統,透過車輛攝影偵測前方行人,且會在行人出現時立即提示車主以避免碰撞發生,當車速介於10-60km/h且與行人有碰撞危險時,NISSAN KICKS會主動緊急煞車及時阻止意外發生。

而面對多變的都會或高速路況,NISSAN KICKS也完全以事先預防隨時降低各種危險的發生機率,其中感知與前車距離過近時,FCW前方碰撞警示系統與IEB防追撞緊急煞車系統,會立即提示駕駛人,車速介於10-80km/h且可能發生碰撞時,NISSAN KICKS會主動緊急煞車降低風險。

當然,在移動環境中的各種危險,NISSAN KICKS也用智慧與科技來應對,當車速達32km/h以上,BSW盲點警示系統會偵測駕駛死角車況,且與同側A柱以燈光警示提醒駕駛人,透過前方攝影也會自動偵測路面車道線,LDW車道偏離警示統會發出警示音提醒駕駛者注意;當然在倒車時,RCTA後方車側警示系統,感知車輛進入車尾左右視線死角時,會自動發出警示燈與警示音同時提醒駕駛注意。
NISSAN KICKS搭載全新第三代HR15DE引擎更採用與GT-R引擎技術,除締造優質動力輸出,更帶給車主達17.3km/L的一級油耗表現。


身為國內最暢銷的小型運動休旅,NISSAN KICKS將最具創意與機能美學的設計,重新定義了時尚前衛跑旅美學。



用GT-R DNA給省油沒力大大一腳

誰說小型運動休旅車注定慢慢開?NISSAN KICKS搭載全新第三代1.5G引擎(原廠代號HR15DE),不僅取消傳統厚重的鑄鐵缸套,更實現了與當家超跑GT-R相同的鏡面缸孔熔射技術,形成如髮絲般薄的鐵膜,不僅提升導熱性,也讓引擎燃燒室獲得高冷卻性能,同時熔射層的加工工藝,具備鏡面般光滑的表面可降低摩擦增加引擎機件的耐用性,而且這具全新引擎更具備包括E-VTC電子控制正時氣門、TCV擾流控制閥、EGR冷卻式廢氣再循環系統,搭配第五代X-CVT無段自動變速附Sport模式(變速比可提升至8.7:1),讓高效動力輸出可以在一般模式提供平順的線性加速之外,在D-Step運動變速邏輯,駕駛人重踩油門模擬降檔,還可用卓越地再加速性能,得以在車陣中輕鬆起步脫困。

也因為如此,讓NISSAN KICKS可輸出最大馬力達124ps/6300rpm,以及強勁的峰值扭力15kgm/4400rpm,除了開起來完全不輸給大排氣量引擎的動力輸出表現以外,更應用了發電機高回生系統,應對都會區走走停停的路況與經常塞車的情境,讓NISSAN KICKS兼顧動力輸出需求的同時,居然也能夠締造超節能的一級油耗17.3km/L的表現,真正做到新世代小型運動休旅車開起來靈活、跑起來迅捷,同時還能夠為駕駛人與車主節省荷包,讓行動生活更多一份貼心。

當然承襲了雷諾日產的全球模組化底盤,不僅採用了與INIFNITI QX50同樣的環抱式前懸架設計,更可以這樣高成本的作法,最能夠增加車身穩定度提升操控性,再則於被動安全方面,也可在遭遇前方碰撞時吸收衝擊力以保護乘客安全,也讓NISSAN KICKS開起來給予駕駛人與全車乘員滿滿的安全感。

市場用具體的銷售表現來說明NISSAN KICKS有多受到肯定,而這大大的一腳,更重新定義了國內小型運動休旅車的市場生態,NISSAN KICKS不但給世界大大的一腳,同時也為給國內的汽車消費趨勢大大的一腳,而僅需台幣69.9萬起就能夠享有這樣的全面性優勢,這一腳你還在等什麼?

隨心所馭 智能跑旅
https://bit.ly/2Q6u5AI


預約試乘
http://bit.ly/2EnUELy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5/2019)

01/15/2019新聞標題
記者
新世代運動休旅熱銷冠軍NISSAN KICKS給世界大大的一腳!
盧佛青
短暫的邂逅、它的本事教人驚艷,FORD全新4代Focus四門房車快閃試駕
趙惠群
2019新加坡車展追蹤:台灣意美今年目標9000輛,強化售後將成首要任務!
盧佛青
2019新加坡車展追蹤:SUBARU Forester e-Boxer東南亞首發、國內爭取最快2020年式導入
盧佛青
2019底特律車展報導:LEXUS全新敞篷概念車LC Convertible Concept全球首發
趙惠群
2019新加坡車展追蹤:SUBARU VIZIV Tourer Concept
盧佛青
K-Car也能很跑格!DAIHATSU Copen GR Sport 概念車登場
丹丹
休旅小帥哥!CHEVROLET Trax新年式車型預告釋出
丹丹
有聲勝無聲?TESLA Model 3將加裝引擎聲模擬系統
丹丹
VR助車手一臂之力,BMW揭露電動方程式賽車模擬器如何讓車手在城市賽獲勝的奧祕
趙惠群
量產在即!AUDI PB18 e-tron道路版車型將以限量50台登場
丹丹
如何擺脫塞車惡夢?AUDI指出提高自駕普及率才能對症下藥
丹丹
西班牙奢侈品牌增長10%,ROLLS-ROYCE宣布進駐巴塞隆納!
Allan
Pioneer推SPH-10BT車用影音系統,進軍美國售價新台幣4628元
Allan
2019底特律車展報導:新電動概念車?NISSAN釋出最新預告片
Allan
2019底特律車展報導:超越同級對手第三排腿部空間,CADILLAC XT6正式登場
Allan
與TESLA平起平坐!GM打算推出CADILLAC純電動車
Allan
F1資深設計師認為FERRARI提拔Mattia Binotto是錯誤的決定
瓢蟲
RENAULT領隊表示F1預算限制會讓頂級車隊心煩意亂
瓢蟲
前POESCHE WEC負責人Andreas Seidl加盟McLAREN
瓢蟲
KYMCO拚20連霸大出擊,新名流125速可達領軍以性能與車聯網科技重出江湖
趙惠群
跟上國際市場腳步,新世代PORSCHE 911 Cabriolet 736萬元起於國內展開預售
衛清風
WLTP法規和中美貿易戰雙重衝擊,AUDI在2018年全球銷售呈現衰退
趙惠群
人才大戰!VOLKSWAGEN對前蘋果高級工程師進行挖角
丹丹
為下一代車輛AI進行佈局,MERCEDES-BENZ將攜手NVIDIA研發新一代自駕科技
丹丹
好特別的體驗行銷! VW 透明工廠提供e-Golf買家到工廠監看和組裝自己的愛車
趙惠群
銷量創20多年歷史新低,JLR旗下4500名英國員工準備找新工作
Allan
2019 東京改裝車展報導:Mugen巧手改裝Civic Type R RC20GT
丹丹
2018年PORSCHE全球總銷量超過25萬輛,跑車魅力不敵SUV?
Allan
雙雄聯手!LG電子將與微軟合作研發自駕系統
丹丹
改變豪華房車的傳統印象,ABT推AUDI A8改裝套件
Allan
重返輝煌歷史,SUBARU經典拉力黃藍烤漆即將再現
丹丹
Model 3扛起低價市場重擔?TESLA停產Model S和X入門車型
Allan
FCA柴油事件定案!將支付政府和受害車主新台幣246億元
Allan
精彩可期,Mercedes me future talks未來論壇擘劃未來城市想像
衛清風
Sauber很早就把資源集中開始拼命研發2019年賽車
瓢蟲

   01/14/2019

   01/16/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