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成本能省則省?NISSAN宣布美國總部與特定工廠關閉2天
AUTONET記者:Ginny(12/09/2019)
字級設定:
身為日本第二大車廠的NISSAN,在近一年來經歷了大大小小的風浪之後,於上週四公布,位於美國的子公司將在明年1月份停止運營兩天的時間,而車廠似乎也期望能以此方式稍微扭轉美國車市獲利下滑的不妙狀況。

近幾個月,受到日元走強、以及中國與美國市場銷售都呈現下降等因素影響,車廠在本財務年度的獲利也明顯大幅下降,雖然車廠一直試圖降低成本,不過,還是被迫得將營收預期下調至11年來的最低點。

而車廠的官方聲明中則提到,為了改善業績以及車廠的競爭力,將針對北美地區實施辦公時間調整的政策,美國在納什維爾(Nashville)郊區的總部將在2020年1月2日與1月3日關閉營業,而同樣在這兩天關閉的,還有位於美國田納西州的Smyrna以及Decherd工廠、還有密西西比州的Canton組裝廠;不過,這個決策將不會影響經銷商,也不會影響到旗下品牌INFINITI。

早在車廠頒布公告之前,就有人透露,車廠在下個月,也就是明年1月份,美國分公司員工都被加入了兩天的無薪假,而且,員工的差旅費用也減少了一半;明顯看得出來車廠正積極想辦法削減成本。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9/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