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AGUAR未來將推更多跑車?設計總監呼籲車廠增加跑車陣容
AUTONET記者:Ginny(12/10/2019)
字級設定:
JAGUAR新任設計總監Julian Thomson近日表示,期望車廠能夠推出更多的跑車車型;而前陣子,品牌的首款跑車F-Type也才剛亮相,為Thomson掌管期間所推出的第一款車型,也是現階段品牌旗下唯一的純種跑車車型,而他也強調,車廠未來將持續推出更多跑車。

 
F-Type
 
雖然跑車銷量無法與其他更平價的車款相比,但在電動化、自駕系統普及化、甚至最終有可能根本不需要車主駕駛的情況之下,設計總監也表示,他相信跑車車主在未來很有可能增加許多。

而他也指出,雖然不能百分之百確定跑車市場會變得更大,但大量生產的平價車款在未來將會面對威脅,因為這些車型必須努力尋找自己的定位,而他也期望,不管是豪華還是跑車車型,都將能找到並穩固車市中的地位。

雖然Thomson並沒有詳細說明未來期望生產怎樣的跑車,但他確定,車廠將排除推出純電超跑,並舉例,像是PININFARINA推出的Battista以及LOTUS的Evija等車型,都屬於純電、且主要焦點都放在「動力」的車款,但這些車款與車廠發展的方向並不符合,而他指出,車廠將不會僅考慮到動力,而將把互動、連接等等因素加入車款設計當中,盡力符合各個車主的需求。

 
F-Type
 
 
F-Type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0/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