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跨界休旅C-HR小改款,全車系整型易容、追加TSS主動安全科技89.5萬起開賣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20/2019)
字級設定:
2019年以來,TOYOTA的主力車款席捲車市,如國產中型房車Corolla Altis、進口SUV休旅RAV4,各自稱霸國產房車和進口休旅市場,同樣地,訴求年輕買家的小型跨界休旅C-HR,也是同級車中最暢銷的車款,追根究柢,品牌旗下車款的產品夠強,CP值高,也符合市場大多數買家的期待,趕在2019台北車展開幕前,總代理再推出小改款的C-HR,以現有車主回饋的意見,改款精進,產品力再升級,可預見本周末店頭上市之後,C-HR的買氣會更好。


TOYOTA C-HR自2017年導入台灣市場,一直維持穩定的銷售,平均每個月都有300到400台左右的銷售量,2108年全年賣出4600多台,截至今年11月,C-HR在一般進口小型SUV市占率高達32%,而此次改款產品力大幅升級,特別是具有自動煞停的主動安全科技列為全車系標配,因此和泰汽車特別訂出年銷6000台的目標。全車系共三個車型編成,其中入門的經典版售價89.5萬,豪華版95.9萬,尊爵AWD車型為106.9萬。






小改款 C-HR外觀的變動主在車頭和車尾,豪華以上車型,車頭換裝全新的LED Bi-Beam頭燈組,並且追加刀鋒式的燈眉,使車頭表情更生動,另外配備全新運動化的下擾流板。還有經過修飾的水箱護罩、下氣壩和前霧燈等細節,使車頭視覺上更寬且重心低,使之更具跑格。

同樣地,豪華以上車型也換裝全新設計的17吋鋁圈,而車尾則呼應車頭,有全新設計的LED尾燈,導光條有更豐富的變化,並有動態式方向燈,同時尾門上的小鴨尾翼上也加了黑色擾流板,銜接左右尾燈,使車尾變得更有精緻質感。此外,小改款也新增鈦金銅及晶燦紅兩種新車色。



內裝也做了微調,配備升級,換裝環艙的類金屬飾條和棕黑雙色內裝設計,使室內空間更具時尚感,全車系標配LED 迎賓照地燈,同時座椅也有全新菱格紋設計,豪華以上車型也追加附有電動腰靠的十向電動可調駕駛座椅。中控台配備



TOYOTA Drive+ Connect 智聯車載系統,支援Wifi連網、藍牙連線和USB裝置等功能等,增添行車實用性與便利性。按官方說法,在看不見的地方也做了精進,全車有多處進行強化靜音工程,以提升行路品質,減少行駛時引擎噪音、路面噪音和風切聲。

TSS主動安全科技也列為全車系標配,內含PCS預警式防護系統、50公里以上作動的ACC主動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LDA車道偏移警示系統,及AHB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另外再加上ACA主動過彎輔助系統、BSM盲點偵測警示系統。此外,豪華以上車型也比照11月發表的小改款的國產5+2人座小型轎式休旅Sienta,追加PKSB防碰撞輔助系統,車速在15公里以上,透過車身上的8顆雷達偵測車子前後的障礙物,會及時顯示在中控螢幕上,並會發出警示聲。當可能發生碰撞時,系統會主動介入,自動煞車。另外豪華以上車型也配備停車輔助系統。


動力和底盤維持原有的配置,採1.2升四缸 Turbo渦輪增壓引擎,具備低轉速大扭力的輸出,最大馬力118PS,最大扭力18.9 kg-m /1,500-4,000rpm,匹配Super CVT-i無段變速系統。此外,頂規的尊爵AWD車型配備四輪驅動,其他車型則為前輪驅動。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0/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