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動力進化!AUDI 英規 SQ2 售價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3/28/2019)
字級設定:
作為AUDI打進年輕跨界車市的車款,SQ2於2016登場後便為車廠帶來了不錯的收支表現,而隨著產品週期的到來,新年式車款的英國報價也於近日正式宣布,新車將以36800英鎊(約合新台幣150萬元)進行販售。

外觀方面,與一般Q2相比,SQ2車型更加強調視覺上的立體感,除了全新保險桿外,銀色後擴散器以及C柱上的消光灰用色都大幅增加整體的運動氛圍。而為了增加客製化程度,消費者也能選擇採用鑽石型切面的19吋光澤白輪圈或是19吋黑色運動化輪圈。

內裝方面,該車也提供了各式年輕化的配件組合,其中包括3.5吋彩色多媒體顯示螢幕並配合多功能方向盤的設計增加整體科技質感。此外,為了進一步增加座艙內部的運動氛圍,前排座椅也採用了細緻的Nappa皮革配合紅色縫線體現出競速質感,其他還包括 Bang & Olufsen環繞音響系統也能提供更高級的聽覺享受。

作為本次改款的重點項目,動力方面採用了2.0L TFSI引擎,可發揮296hp最大馬力以及39.3kgm峰值扭力,配合7速S-tronic雙離合變速器的加持下,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4.8秒便能輕易完成,而為了增加該車的越野能力以及行駛穩定性,該車也搭載了AUDI引以為傲的Quattro全輪驅動系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8/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