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買不到乾脆自己做?訂製MASERATI Quattroporte Shooting Brake即將拍賣
AUTONET記者:Allan(03/29/2019)
字級設定:
MASERATI 旗下最受矚目的車款,除了近期的首款 SUV 車型 Levante 外,旗下大型房車 Quattroporte 也是討論度很高的車款,近日外國的拍賣網站上出現一台 2015年出產的 Quattroporte 引起網友討論,車頭看似與目前販售車型並沒有差別,不過到了車尾一看竟是一台 Shooting Brake 車型。

MASERATI 旗下目前沒有製作 Shooting Brake 的車款,不過在 2012年原廠曾以第五代 Quattroporte 車型為基礎,推出 Quattroporte Bellaqio Fastback 相似的車型,推出當下在車壇上引起熱烈討論,但全球僅四台相當稀少,而這次出現在拍賣會上的 Quattroporte Shooting Brake 則是前車主為滿足自己的渴望,特別委託車體設計師訂製的車型。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前車主因為在2013年的拍賣會上錯過競標感到失落,所以他決定自己做一台!為了製作出夢寐以求的 Shooting Brake 車型,他尋求許多英國車體製造商協助,最終由設計師 Adam Redding 接手,耗費 1500個小時才完成這部訂製車,並且於2016年在英國註冊。

這部 Quattroporte Shooting Brake 是以 2015年車身架構為基礎,動力方面也是使用原本的 3.0L V6柴油引擎,而不同的地方,除了換上 20吋 Mercurio 輪圈以及金屬灰車身烤漆外,車尾已經換成 Shooting Brake 造型的電動尾廂,雖然 B柱之後是採用全新的設計,但設計師也很巧妙的將車身線條延伸至車尾,保留 MASERATI 獨特的車身線條。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9/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