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性能野馬!FORD Mustang EcoBoost性能套件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4/17/2019)
字級設定:
作為美式筋肉車代表作,素有肌肉野馬美名的FORD Mustang EcoBoost本身已具備相當威猛的動力以及外觀表現,不過對於車廠而言,該車的潛力絕對不只如此,近日FORD特別釋出了該車的改裝套件組,並且將同時針對外觀以及動力部分進行全方面的強化。

外觀部分,首先映入眼簾的便是全新黑色進氣格柵、灰色後照鏡殼以及後擾流板,輪圈也換上了輕量化19吋鋁合金輪圈大幅增加運動氛圍,車尾的四出式排氣管也成為另一亮點。而為了有效強化該車的動力表現,車廠也將針對RS 2.3L 4缸渦輪增壓引擎進行調校,讓該車得以發揮330hp最大馬力以及42.3kgm峰值扭力。

除了針對引擎數值進行調校外,車廠也新增了高性能引擎汽缸蓋、全新散熱器以及更大顆的渦輪增壓器,配合6速手排或10速自排變速系統後,該車僅需4秒的時間便能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值得一提的是,改裝車型也獲得了源自於5.0L V8 Mustang GT所採用的懸吊與底盤部件,配合3.55限滑差速器以及全新ABS系統外,前後53/47的車重比例也將能讓該車擁有更為穩定的行駛表現。

目前這套改裝套件組將能用於轎跑車和敞篷車型之中,FORD也表示,改裝車型也將於即將到來的紐約車展上與車迷們見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7/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