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開發全新電動車款?JAGUAR表示將會以I-Pace作為標準
AUTONET記者:丹丹(04/23/2019)
字級設定:
面對未來競爭日益嚴苛的電動車市場,如何有效擴展旗下電動車產品目錄也成為了各家車廠所必須面臨的問題之一,英國豪華車廠JAGUAR近日表示,目前已確定將推出全新電動車款,並且將會以旗下I-Pace作為相同的級距車款。

根據國外汽車媒體在本次的紐約車展上對JAGUAR設計總監Ian Callum的專訪中得知,目前車廠正針對各式電動車款進行籌備,同時也表示,電動車絕對不是僅僅將動力單位改成電動就行,而是要端出與電動車相符的設計才是合格的。

雖然目前Ian Callum並未指出這輛全新電動車款將會採用何種車型,不過根據此前車廠公布下一代XJ車系將會以純電車型進行販售來看,也不排除所謂的「新車」將會作為XJ的電動版車型推出,此外,得益於電動車模組化的優勢,近期車廠也有可能會進一步擴張混合動力版車型。

對此,外界也猜測新一代XJ電動車型很也可能會搭載100kWh的電池規格,而非I-Pace所使用的90kWh,配合安裝於車輪上的四具電動馬達後,具西江能為新車帶來高達200hp的最大馬力表現。至於未來新車將會以何種姿態現身,後續相關資訊我們也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