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只剩中國有,長安福特金牛座小改款發表
AUTONET記者:衛清風(05/23/2019)
字級設定:
在全球車壇都在瘋SUV、跨界車型的當下,傳統四門房車大概只剩中國還賣得動,而這個現象也反映在許多汽車品牌於中國的產品線上。其中FORD品牌原有的雙生車Taurus以及Falcon都已經消失在歷史當中,唯獨中國市場不但先前推出了繼承Taurus知名的大型房車「金牛座」,最近還推出了小改款版本,進一步提升戰力。

小改款的金牛座,主要改變集中在外觀與內裝部分,車頭設計有著明顯的變化,換上新造型的頭燈組,並且與水箱護罩格柵鄰接,雖然格柵整體尺寸縮小,但添加了許多鍍鉻飾條。至於頭燈內部則換上LED燈組,同時方向燈也由由22顆LED燈組成,除了整合了日行燈的功能,啟動方向燈時還能夠呈現動態的效果。

小改款車型的車身尺碼為5018×1884×1506mm,軸距2949mm,原廠這次還導入Vignale豪華版車型,讓金牛座擁有更加豪華的內外裝,採用網狀水箱護罩格柵,並且具備黑色車頂、專屬外觀銘牌、裝飾以及專屬的19吋五幅輪圈。車室內部雖然沒有相關圖片,但預期也會倒入更加高級的用料來呈現高質感。

在車尾部分,尾燈組的造型變得更加細長,而中央則是透過橫貫的鍍鉻飾條連接,並且換上新的後保桿造型,同時維持雙邊單出的排氣尾管設計。動力系統方面,小改款車型將維持原有繼續搭載2.0L直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245hp最大馬力,並且符合國VI排放標準。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