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賓利百周年放眼未來30年,將推出百周年概念車Centenary Concept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29/2019)
字級設定:
今年是英國豪華車品牌賓利(BENTLEY)建廠百周年,為紀念周年慶,賓利將發表全新的Flying Spur,更出版一本百周年專書,而來自英國Crewe的賓利也同時將推出以百周年為名的概念車Centenary Concept進行最後修正潤飾,未來也將會進行量產,這台紀念版目前還不知命名為何,品牌執行長Adrian Hallmark透露,Centenary Concept預計將在7月10日全球首發。


根據外媒推測,這台概念車將規畫賓利未來30年的產品發展方向與藍圖,目前有關這台概念車的相關資訊並不多。除了這台車,賓利早在2017年就發表一款EXP 12 SPEED 6e概念車,採用純電力的動力系統,外觀和內裝設計充滿強烈科幻效果,而此次發表的概念車Centenary Concept或有可能採用油電複合動力系統,而根據先前的消息,賓利預告將於2025年推出一款電動車,將採用AUDI和保時捷共同合開發的PPE平臺。

賓利的百周年紀念概念車Centenary Concept,是在賓利企業總部所在地Crewe工廠設計的,它也將呈現賓利未來的新車設計語彙。1991年賓利推出了經典的Turbo R,後來被Arnage 和 Mulsanne 所取而代之,在過去的幾十年裡,賓利車款的世代交替,每一代後繼車,都有著新的風貌,不過按賓利的說法,這台Centenary Concept勾勒未來30年的產品設計路線,實在有一點誇大,不過預料它也將會將會比照6月10日賓利將發表的全新Flying Spur,將搭載全新可伸縮式車頭立體B字飛翼廠徽。此外,也將會搭載最新的透明OLED顯示螢幕,此一獨特的螢幕,貼合在車內楓木紋飾板上,只有在使用時才點發亮。

至於Centenary Concept的動力系統,目前官方並未釋出任何訊息,這台概念車的設計開發已經兩年多,目前仍在研發之中,按外媒的推測,它的動力系統有可能採用氫燃料電池動力,也可能採用純電力驅動系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9/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