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需再空等,FORD Mustang Mach-E預計2020年夏季開始生產
AUTONET記者:Ginny(01/02/2020)
字級設定:
FORD Mustang Mach-E電動跨界休旅在2019年洛杉磯車展上亮相後,就收到不小的迴響,但由於交車還要等個一年左右,潛在的買家不得必須耐心等候車輛的生產與交車進度的更新;而近日,買家可以先期待些什麼,就由外媒發現了FORD的計畫,將在春季就逐一確定預訂,並且在最終交車給客戶的這段期間,將每月以電子郵件向未來車主更新交車進度。

據車廠的計畫,經銷商將從今年春季開始聯絡已下訂的客戶,開始確認裝飾、配置、價格等等選項,確認完之後,經銷商便將退還500美金(約台幣1萬5千)的押金。預計正式開始製造則得等到夏季,而在車廠準備好組裝之時,經銷商也會再度與客戶聯絡,更進階一步地討論電池組選項;而到秋天,經銷商則將開始安排試駕並陸續完成交車。

Mustang Mach-E除了基本車型以外,還有頂級GT車型以及First Edition等等版本可以選擇,不過車廠目前所透露的具體時間表為First Edition,GT車型的時間可能還要再等等,而且車廠之前就表示,GT首批交車預計到2021年春季才會開始首批的交車。

車廠同時也公布,Mach-E First Edition訂單已經額滿,但並沒有透露訂單的具體數量,這輛限量5萬輛的First Edition,在車廠宣布即將推出新的Mustang跨界車之後的短短幾天內就售罄。

而在定價方面,First Edition定為為59,900美金(約台幣179萬),外觀還能選擇特殊色Grabber Blue金屬藍車色;在性能方面,First Edition將配備容量98.8 kWh電池組以及兩台電動馬達,總輸出為333 hp馬力、加上565 Nm的扭矩,而在單次充電之下續航力約為435公里。

另外,車廠也統計,大多數客戶其實都選擇了續航力加長的電池組,大約55%的未來車主則選擇了全輪驅動版本;超過25%的預訂來自加州居民,車色則屬Carbonized Gray灰色為最受歡迎的車色,在38%客戶選擇灰色之餘,35%客戶則選擇Grabber Blue金屬藍色,還有27%客戶選擇Rapid Red紅色。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2/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