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 Golf八代GTI原廠確認3月日內瓦車展將全球首發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17/2020)
字級設定:
備受矚目的VW福斯8代性能掀背小車Golf GTI,原廠確定將在3月的日內瓦車展首發,而除了GTI,今年內Golf還有另外三個車型將績發表,包括GTD、GTE和R車型。

2020年式的VW Golf去年發表,不過休旅當道,兩廂掀背車的市場買氣逐年下降,Golf也不能例外,不過性能導向的Golf衍生車型仍是眾望所歸。福斯原廠宣布Golf GTI將在日內瓦車展首發,而全新的Golf R將在7月的Goodwood速度嘉年華會中首次亮相。一如過去的傳統,全新Golf GTI具備比Golf標準車型更運動化的升級套件,包括雙排氣尾管,還有紅色的煞車卡鉗、更大的輪胎和更大的進氣口,還有更具侵略性的車頭設計。

新的Golf GTI預計將會油電化,外媒指出它將採用它的其前身使用2.0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改良版本。標準版本可產生的最大馬力242匹,另外還會有動力更強大的ClubSport衍生車型,最大馬力可達到287匹。而扭力峰值也有所提升,而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6秒內可完成,極速249公里/小時,和過去的GTI一樣,配備的多是6速手排或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

撐起全新的八代 Golf GTI的是MQB底盤平臺的更新版,它還將只有五門兩廂車型。座艙內部預期將有一系列升級配備,包括有全新化的數位化虛擬儀表,還有可選配的抬頭顯器,儀表為10.25吋的螢幕。中控台則是一個8.25吋觸控螢幕。‎

至於全新的Golf R,它的四輪驅動車型預計最大馬力至少300匹以上,另有性能最頂級Golf R Plus,最大馬力可飆到350匹,而過去曾有傳說指其最大馬力為400匹。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7/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