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 Kuga EcoBoost 180時尚型稱霸百萬跑旅,捨我其誰?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29/2020)
字級設定:
對於國人來說,買跑旅已經成為一種最主流最夯最熱門的汽車消費,過去動輒好幾百萬的高級品牌豪華跑旅,每每都是令人稱羨的焦點,對於一般消費者來說,預算可以控制在百萬以內,想要同時讓各項配置登頂難如登天,但是All New Kuga EcoBoost 180時尚型,絕對是讓百萬等級無論是進口或國產對手都要膽寒的超話題跑旅新秀,在後疫情時代來臨之際,購車絕對要更睜大眼睛,All New Kuga EcoBoost 180時尚型可不只要讓你睜大眼睛,絕對會想要讓人一試究竟!


 
從側面看,很難相信這是一輛居然僅需百萬有找的新世代運動跑旅。
 
超標質感外在 挑戰超百萬視覺時尚觀感

最近成為國內話題最大焦點的All New Kuga EcoBoost180 時尚型,除了要重新定位時尚跑旅,與ST-Line截然不同的高質感設計,光是發表之後話題不斷、照片出籠就已經顛覆過去對國產運動休旅的既有印象,整體如高級品牌豪華運動跑旅的車身輪廓,絕不再讓家庭運動休旅車侷限在傳統窠臼,我第一次看到實車就眼睛一亮,光是就整體設計與細節的價值觀感,都要遠遠超過新台幣96.9萬元報價好幾倍,足以挑戰售價多出一倍的豪華性能品牌。
完全顛覆以往對國產運動休旅車的印象,All New Kuga EcoBoost 180時尚型車頭造型大器、豪華、時尚兼具,視覺質感超乎想像的優異。


如果過去的國產運動休旅車,總會讓人想起穿運動服的好爸爸,All New Kuga EcoBoost 180時尚型大概是一輛讓時尚靚男靚女都會眼睛一亮的新一代潮跑,而且還可以在機能方面,全數滿足當下國人對於運動跑旅的各項要求。
All New Kuga EcoBoost 180時尚型與多層次的設計搭配高整合度的車身配件等,連後方設計擁有極高的辨識度。


採用適切的鍍鉻飾條搭配多層式的車身組件,搭配雙色類樹枝狀款式的鋁圈組合,然後還有在下半部綴以與前後保桿下半護板相互輝映的深色防刮飾板,反而烘托出運動休旅的視覺質感,搭配「星穹式鍍鉻格柵」為視覺主題的車頭水箱護罩,鮮活的視覺表情,完全領先當下百萬價位運動休旅好幾個世代,既潮又大器、而且完全沒有傳統家用SUV的那種視覺臃腫感,看一看還是會忘記它只要96.9萬元。
All New Kuga EcoBoost 180時尚型內裝以人性、科技為本,而且更成為同級距首款標配旋鈕排檔介面的國產運動休旅車。



融合科技豪華機能於一身的頂尖內在

在這輛售價親民的全新百萬運動跑旅之前,FORD Focus ST/ST-Line/Lommel在國內車市締造的超高人氣與頂尖評價,讓All New Kuga上市前就已經讓許多國人好奇,而全新一代Kuga車長與寬度分別增加了89mm與44mm,但跑旅化的車身線條,讓車高略微下降20mm,但同樣出自於C2平台的All New Kuga EcoBoost 180時尚型,在你所看不到的地方,就採用了同級唯一最高強度1700MPa貫穿A柱至C柱,具有超強高剛性的麻田散冷淬鋼材打造,完全超越百萬價位運動休旅過去的標準,唯有這樣骨子裡厲害的頂尖技術,才能夠讓這款運動跑旅的移動空間規劃,更能夠超規格滿足新世代多功能運動跑旅買家。
All New Kuga EcoBoost 180時尚型提供多達5種可選行車模式(標準/省油/運動/防滑/雪地&沙地)。


所以打開All New Kuga EcoBoost 180時尚型的車門,你所見到的寬敞座艙,完全以提供駕駛人與乘員最佳移動享受為目標,而且各項豐富配備,也依照著最佳人體工學配置,包括全面標配的多功能方向盤(整合駕駛所需資訊、影音娛樂、數位通訊與CoPiot 360),更將SYNC 2.5娛樂通訊整合系統(標配可連結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列為標配,讓當下大家生活不可或缺的行動生活無縫接軌,另外包括雙區恆溫空調、後座出風口、駕駛座8向電動調整座椅等等都是標準配備。
藉由多功能方向盤,可以讓駕駛人隨時掌握且控制絕大多數的功能。


當然也因為出身自廣獲頂尖評價的C2平台,除了提供駕駛與前座乘員完全無礙的寬敞空間,而且後座還標配前後滑移功能,最大可謂後座乘客創造達到1035mm的腿部空間,而且搭配後行李廂的多機能與四六分離後座椅背等等,還可提供額外67L的置物容積。
All New Kuga EcoBoost 180時尚型標配高質感皮質八向電動調整駕駛座椅。


All New Kuga EcoBoost 180時尚型後座椅除可四六分離折疊,還可獨立前後滑移。



All New Kuga EcoBoost 180時尚型後座椅多變機能,可以讓各種需求都可獲得滿足。


All New Kuga EcoBoost 180時尚型後行李廂兩側均有快傾拉桿,放倒後座椅背輕鬆愜意。


All New Kuga EcoBoost 180時尚型配置符合美國汽車工程師協會(SAE)定義的Level 2自動駕駛技術Ford Co-Pilot 360,除駕駛儀表外也可顯示在8 吋懸浮式中控螢幕。



不可或缺的Ford Co-Pilot 360

以往只能在好幾百萬的高級品牌LSUV才能享受的駕駛輔助科技,現在All New Kuga EcoBoost 180時尚型只要百萬有找(96.9萬元),就可以超標滿足百萬預算家庭用運動休旅車的所有要求,尤其在多變的國內行車環境,無論是上下班通勤防三寶、防意外、防疲勞駕駛,還是假日出遊徜徉台灣好景好山好水,預防安全絕對是福特六和從不妥協的堅持,當然All New Kuga EcoBoost 180時尚型就可以說是重新定義百萬全方位運動跑旅的新一代基準。

所以在All New Kuga EcoBoost 180時尚型身上,早就已經標配了符合美國汽車工程師協會(SAE)定義的Level 2自動駕駛技術,不但擁有同時做動2個以上的縱向與橫向的自動控制功能,且會進行油門、轉向與煞車等智能控制,除了現在大家看車都會問的「自動煞車」(AEB全速域前方行人/車輛/自行車手輔助煞停)、「自動跟車」(全速域定速域巡航調節)以外,All New Kuga EcoBoost 180時尚型還有更多完全領先國產運動休旅車壇的先進科技,像是開啟ACC Stop & Go 全速域主動式定速巡航調節系統功能時,可同步啟動 LCA 車道導正輔助系統,系統會自動偵測道路兩側標線,將車輛維持於車道中線行駛,還有在國內速限多變環境下,最貼心的TSR道路標誌識別輔助系統,另外系統偵測前方車輛煞車做動時,ESA閃避轉向輔助系統會施加轉向扭力,協助閃避前車,其他諸如LCA車道導正輔助、DI前向距離偵測、DA車距警示、BLIS駕駛視覺盲點偵測、駕駛疲勞警示等等,全部都是All New Kuga EcoBoost 180時尚型的標準配備,百萬有找讓駕駛隨時出行都可以防範未然、避免各種緊急路況。
All New Kuga EcoBoost 180時尚型標配SYNC 2.5娛樂通訊整合系統(可連結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讓行動生活無縫接軌,


All New Kuga EcoBoost 180時尚型標配倒車影像輔助系統。



全面均衡更兼顧節能省心的EcoBoost 180動力科技

Ford EcoBoost問世迄今,不但已經在動力科技界擁有頂尖評價,同時更為百萬運動跑旅樹立全新基準,售價百萬有找的All New Kuga EcoBoost 180時尚型當然也不例外,如果你從未感受過Ford EcoBoost的厲害之處,絕對不可錯過All New Kuga EcoBoost 180時尚型。

對於絕大多數家用運動休旅買家來說,均衡駕馭同時可以盡情享受移動樂趣,才是最重要的目標,對於首度體驗這已經譽滿全球的頂尖動力組合來說,也可以輕鬆滿足各種需求的運動跑旅駕駛。
All New Kuga EcoBoost 180時尚型標配八速自排,也是首輛採用旋鈕操作介面的國產運動休旅車。


All New Kuga EcoBoost 180時尚型所搭載的1.5L直列三缸渦輪增壓引擎,不但可輸出達180ps強勁馬力與26.3kgm的峰值扭力輸出,搭配八速自排變速系統之後,不但開起來完全不輸給售價多出一倍的LSUV,結合雙噴油系統技術與VDE汽缸間歇科技,還締造出與掀背小車相當的15.9km/L的超低油耗表現,而且全車系更提供多達5種動態行車模式切換系統(標準/省油/運動/防滑/雪地&沙地),在絕大多數的路況與需求,都能夠讓各種駕駛輕鬆愜意地享受操駕樂趣,且同時還可兼顧舒適性與穩定性表現,甚至在上市初期,更實地在麗寶賽車場,由專業賽車手以極端駕馭狀態驗證了All New Kuga傲視百萬級距運動跑旅的超卓動態表現,而且福特六和還為驗證國產製造品質及性能符合全球Ford一致的標準,直接空運至比利時Lommel車輛研究測試中心實地驗證,讓運動跑旅不只是僅能溫吞慢行的家用休旅車,各種狀態與需求下,從駕馭樂趣、行車舒適、預防安全等等考量,不但刷新了國內百萬運動休旅的新基準,也讓更多國人可以用合宜的預算超前部署,享受與全球All New Kuga完全一致的超水準全方位時尚運動跑旅的頂尖品質標準。
如果不是經過詳細介紹認識All New Kuga EcoBoost 180時尚型,第一次見到這模樣,覺得這輛時尚豪華跑旅至少要二、三百萬其實也不令人意外。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9/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