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好看到不行!BMW 首部高性能M3 Touring最新間諜照流出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31/2020)
字級設定:
數周前,BMW在官網上拋出震撼彈,將推出M3首部旅行車M3 Touring,北美市場稱之為M3 Wagon,多年來,市場直有傳言BMW將推出M3旅行車,如今此一夢想終於實現,BMW終於有一台能和Mercedes-AMG C63 S Wagon 及 Audi RS 4 Avant分庭抗禮的高性能旅行車。而上周在社群網站曾流行M3 Touring的影片。而本周則流出車型看得更清楚的間諜照。

這將是第一次BMW首次正式推出M3旅行車,過去BMW曾打造過E46世代的M3旅行車,不過那只是一台測試車,後來不曾量產過。而就在BMW宣布M3 Touring的消息不久之後,M3 Touring的原型車便展開測試。 從間諜照顯示,M3 Touring正在慕尼黑的市街上趴趴走,而現在則是在德國紐柏林北方賽道展開密集的測試。

進入研發階段的M3 Touring原型車,它的車身勢必完全包覆著偽裝,儘管如此,它的造型其實和市售M3並沒有太大差異,和M3一樣,有著引起好惡十分兩極化的超大水箱護罩,而它和標準版的 3系列旅行車仍有些許不同,包括外突的輪拱、更大的進氣口和車尾運動風格的四尾管。

在引擎蓋下方,M3 Touring將配備和M3相同的雙渦輪增壓六缸汽油引擎,而此一動力其實已運用在全新的BMW M3四門房車和M4跑車之上,預計最大馬力高達473hp,另外頂級車型將有503hp馬力輸出。而按原廠所說,M3 Touring將2022年底之前推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31/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