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OLKSWAGEN與BOSCH合作電池製造,增加歐洲電池供應鏈
AUTONET記者:Ginny(01/20/2022)
字級設定:
德系大廠VOLKSWAGEN近日宣布已與全球最大車用零組件供應商BOSCH(博世)規劃成立一間合資企業,將會協助VOLKSWAGEN電池工廠的製造,並且將歐洲作為主要的供應市場。

不過目前,兩家公司合作的細節並未最終確定,而同樣在近日,VW方面則已與大眾BOSCH的生產及技術部門針對電池工廠的合作,簽署了合作備忘錄;同時,在合資企業建立之後,兩家公司也期望在今年下半年開始,能夠向歐洲、甚至是更遠的地區供應電動車電池。

至於對於車廠來說,去年十二月時,品牌便宣布過計畫把電動化的預算提高至520億歐元(約台幣1.6兆),並且進一步將電動車銷售設在2035年之前,僅將銷售純電新車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0/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