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只是可愛還能越野!雪鐵龍電動迷你越野車My Ami Buggy量產版本正式亮相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16/2022)
字級設定:
雪鐵龍(Citroen )去年以旗下純電動微型掀背車Ami為基礎,打造出一電動越野概念車My Ami Buggy,它可愛而充滿休閒趣味的設計,引人注目,而雪鐵龍當下就決定讓這台概念車量產,但僅限量生產50台,從去年 6 月 21 日起,雪鐵龍開始接受買家線上訂車,這50台電動車當然是很快就被秒殺。而今這台概念車量產版正式亮相,它和概念車還是有許多視覺上和功能上的不同。

My Ami Buggy 的量產版車身和概念車型一樣,也是採深綠色塗裝,並搭配一些鮮黃色的飾,輪圈是十分特別的古銅色塗裝,中央蓋則是採黑色塗裝。不像概念車的車門是採開放式設計,My Ami Buggy 配置的是管狀側門,深灰色的車頂配置一個帆布天窗,車主可以將天篷打開,並存放在座椅後方。

和標準版的 Ami 相比,最外觀最大差異在於前後保桿做了強化,同時輪圈和及輪拱與車側門檻,也都結合黑色的裝飾,使它外觀車看起來具有更加堅固的視覺效果。另外,車頂尾端具配置擾流尾翼。

座艙內則盡可能黑化,座椅為黑色皮革並配上對比的黃色縫線,儀表台上方有黃色的收納置物箱,另外有車銘牌,刻上My Ami Buggy Ultra Special Limited Edition限量版字樣,再加上50台車中的限量編號。

量產車還多了一些My Ami Buggy 概念車所沒有的越野套件,像是車頭燈組上燈罩,還有車頭上原來有犀牛角的防護架,另配備全地形胎、燈條和車頂上的全尺寸備胎,另有一組客制化的旅行箱。

Citroen My Ami Buggy 的基本報價為 9,790 歐元,相當於新台幣31萬元,線上已訂車的50位車主,將從8月8日起,車主只要在家等待車廠把車子送上門。

Ami 配置一具最大馬力8匹的馬力,以及一個容量5.5kWh的電池模組。有一個可產生 8 馬力(6 千瓦)的電動機和一個 5.5 千瓦時的電池組,它的極速為每小時 45 公里。它的最大續航里程可達到70公里,這意味著在法國年滿14歲的就可以合法駕駛這台純電動小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6/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