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小傷痕不要來!3M汽車烤漆保護膜將是你愛車的最佳隱形保鑣!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05/2006)
字級設定:
三萬六千萬平方公里的台灣小島上,擠著五百多萬輛汽車,擁擠的交通狀況絕對可以想見,台灣開車族更有著相當深刻的體認。在如此擁擠的用車環境中,只有自己小心,已無法有效保護自己的愛車免遭受到「狼吻」,路上許許多多的冒失鬼,不但對他人生命安全造成危害,對自己愛車的外觀,更是時常造成難以彌補的傷痕。

此情形尤其於都會中最常發生,無論在車輛前進或停車時,往往一個不留神,車輛前後保桿便與他輛汽車發生小擦撞,即使自己再多小心,也時常在車輛停妥後,遭受到別人不注意的碰撞。不然就是在停車後開車門時,不小心碰撞到他人車輛或是摩擦到路面高突的人行步道,而停紅綠燈機車騎士的魯莽蛇行,也常常讓自己愛車的車外後視鏡傷痕累累。

為避免自己愛車遭受到如此傷害,市面上許多汽車百貨大賣場也推出了俗稱「毛毛蟲」的黑色防撞護條,由此暱稱便可得之,黑色的防撞膠條加裝於車上後,不但由於不甚美觀的造型與顏色和愛車不甚搭調,其所採用的橡膠材質在日積月累的使用後,更容易老化、脫落而僅留下難以處理及難看的殘膠。如果車主不想加裝此防撞膠條,在車輛遭受小撞擊時,如果為了經濟上的考量而不處理,則會有破壞愛車整體美感的遺憾,而如果回廠重新烤漆,又會有因新漆與舊漆所產生的色澤落差,不但影響視覺美觀,於往後脫手後的中古價格,更是會大打折扣!

擁有豐富黏膠開發經驗與專業塗佈科技的美商3M科技大廠,更以其專業與豐富的開發經驗,成為了台灣最大汽車美容DIY商品製造商,為了解決大眾用車族群心中永遠的痛,全新開發了第二代3M汽車烤漆保護膜(Paint Protection Film),希望藉由3M於專業領域的經驗,幫助車主們省下許多荷包開銷。

在3M全新推出的3M汽車烤漆保護膜產品中,藉由其所使用的PU材質,不僅韌度強,可有效的保護車輛於小擦撞造成的小損傷,更由於透明無色特性,完全不會有破壞愛車整體美觀的疑慮。

3M汽車烤漆保護膜能有如此神奇的功效,主要是因為具備了高等級專利透明塗佈之PU基材,搭配著多層保護膜設計而成,因此在遭受小擦撞時,不易破壞到車輛本身的原廠烤漆,且從保護膜外觀上也不易察覺到刮痕,縱使面對著高速行駛時迎面而來的路面碎石、戶外飛蟲等破壞,也不會對烤漆面留下任何傷害。

由於3M汽車烤漆保護膜經過了美國地區各大主要車廠OEM生產線之嚴苛規格測試,證明施工後的烤漆保護膜可在隱形的保護下,有效防止車輛遭受到輕微擦撞所留下的傷害,不會影響車體外觀原有烤漆面的光澤度或是產生任何不良影響。且3M汽車烤漆保護膜具有抗酸雨、抗耐久、抗耐磨等特性,即使處於氣候不穩定的海島型台灣地區,仍可保有相當高的品質穩定度與耐久性,不易變黃的特性,絕對可讓愛車永保如新。基於3M對於貼膠的高科技水準,3M汽車烤漆保護膜所使用的背膠同樣具有高黏性、耐溼度、耐候性與耐熱性的保證。

採用PU材質設計而成的3M汽車烤漆保護膜,更擁有極佳延展性,在現今車輛造型愈趨流線、光滑的潮流下,仍可完整的包覆車體,無論是帶有弧度的前、後保桿、車外後視鏡或是車門等,皆可完全服貼,更有著易施工的特性,讓忙碌的現代人可以最短的時間有效的保護愛車,無須再忍受回廠烤漆長時間的無車使用等候、或是造型粗糙的黑色膠質防護膠條破壞車體美感。

其實除了上述所說的前後保桿、車外後視鏡或是車門等處,3M汽車烤漆保護膜可使用的裝貼處更相當多樣,如引擎蓋前緣,可有效防止車輛於高速行駛時遭受前方車輛捲起碎石的傷害;車門把手,可防止車門把手在長期使用鑰匙碰撞後所留下的細紋;車側下緣,避免行駛野外路況較差路面時,所導致的刮傷與掉漆;輪弧前緣,防止行進間的碎石撞擊;行李箱蓋兩側,可有效防止收取物品時,所造成的不慎刮傷等。

依照目前一般的烤漆施工收費,車輛前後保桿回廠重新烤漆,連工帶料需花費約六千元上下,且不保證在重新烤漆後,是否會再度遭受到下次的意外傷害;相較於一次前後保桿標準施工僅需五千元的3M汽車烤漆保護膜,可長期的保護車輛所遭受到的意外小傷害,於各方面考量絕對划算且超值;且往長期著想,尤其以價格較為高昂的進口車來說,不但烤漆花費極有可能更為昂貴,且經過重新烤漆後的中古車價將影響甚鉅,因此選擇3M汽車烤漆保護膜,絕對是你精打細算照顧愛車的最佳選擇!

   新聞列表(06/05/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