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mart forfour BRABUS不只耍可愛!裝酷功力更是一等一!(二)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06/2006)
字級設定:
話說這改裝名廠BRABUS到底如何對待這可愛的smart forfour?首先在動力系統的部分,將原有的1.5升直列四缸引擎導入了渦輪增壓系統,並在週邊套件的對應升級後,最大馬力直升至177hp/6000rpm的境界,而峰值扭力更進步到23.5kgm/3500rpm;在搭配著smart forfour僅1090公斤的車重,在動力輸出加強與輕量化優勢的表現下,使得smart forfour BRABUS成功完成0-100km/h 6.9秒的任務,且極速更高達221km/h!

smart forfour BRABUS輕量化的優勢,縱使檔位為於五檔,從80km/h加速至120 km/h,也只要八秒鐘,且在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箱的齒比對應下,0-100km/h加速只要前兩檔便可完成,因此對於加速表現更為容易。

為了應付置入渦輪增壓後隨即而來的引擎工作溫度提升與油溫問題,smart forfour BRABUS也導入了量身訂作的冷卻系統,加上油水熱能轉換器,不但可將冷油迅速加熱,更可避免長時間運轉所衍生的高溫問題。

在實際的操駕過程中,smart forfour BRABUS的加速力道著時讓人驚艷,雖然在低速表現平平,但當轉速拉升至四千轉以上後,湧現的怪力,絕對可讓你緊貼在椅背中而無法自拔,且在迅速的換檔動作後,速度就這麼毫不保留的一路直線上升,要不是道路情況有限,相信要到達200km/h大關,也絕對臉不紅氣不喘!

而一路快速挺進的smart forfour BRABUS,不但讓路上車輛震撼以外,以此級距而論,smart forfour BRABUS的動力表現,更可傲視所有同級對手,強悍的動力、手排變速箱的直接,更是絕對讓你愛不釋手,不過如果要挑戰此級距的鋼砲寶座,絕不可只有動力與加速表現而已,對此BRABUS當然也十分了解;因此也針對了底盤加以大幅修改,而功力精進程度如何?山路上的測試,當然也不可少囉!

   新聞列表(07/06/2006)

smart forfour BRABUS不只耍可愛!裝酷功力更是一等一!(End) smart forfour BRABUS不只耍可愛!裝酷功力更是一等一!(三)
smart forfour BRABUS不只耍可愛!裝酷功力更是一等一!(二) smart forfour BRABUS不只耍可愛!裝酷功力更是一等一!(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