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mart forfour BRABUS不只耍可愛!裝酷功力更是一等一!(End)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0/2006)
字級設定:
對於腎上腺素的刺激,smart forfour BRABUS絕不僅只有性能強項,於內外戰鬥氣息的鋪陳中,同樣可讓你血脈噴張!

以車身外觀而言,除了先前所提到的BRABUS 17吋Monoblock VI式樣輪圈以外,前下擾流、後簍空狀的下擾流、後尾翼與側裙等,皆是強調戰鬥力的最大利器,且更可增加行進間的穩定性。此外,後鍍鉻雙出式排氣尾管,不但滿足視覺上的享受,經由BRABUS所精心調校出來的排氣聲浪,更是滿足你聽覺享受的不二法寶!

進入車室後,琳瑯滿目的BRABUS套件,同樣是滿足你虛榮心、提升獨特性的武器;從BRABUS跑車化方向盤、排檔頭、手煞車拉桿、腳踏組、儀表板、皮椅、BRABUS字樣的絲絨腳踏墊等,皆顯現出了BRABUS獨有的高檔質感,讓車主可充分的沉溺在BRABUS的精品大海中。

此外,藉由全景式天窗的所透射進的光線,更讓車室內視野獲得延伸,對於小型掀背車設定的smart forfour BRABUS而言,更是有空間上的加分效果!

定價134萬的smart forfour BRABUS,雖然售價較一般車型高上一截,但在差距的售價幅度中,所帶來的操控樂趣與質感提升,絕對無法以等比形容,加上路上稀有的獨特性,當你接受路人目光洗禮時,這多掏出的大洋絕對早已被你拋之腦後!如果你不想與路上能見度頗高的MINI為伍,smart forfour BRABUS絕對是你可的最佳選擇!

   新聞列表(07/10/2006)

smart forfour BRABUS不只耍可愛!裝酷功力更是一等一!(End) smart forfour BRABUS不只耍可愛!裝酷功力更是一等一!(三)
smart forfour BRABUS不只耍可愛!裝酷功力更是一等一!(二) smart forfour BRABUS不只耍可愛!裝酷功力更是一等一!(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