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誰說我退休不管事?!M.Schumacher現身關心F2007測試進度!
AUTONET記者:江明翰(01/22/2007)
字級設定:
 
測試數據怎麼會這樣子?!我等你給我ㄧ個好解釋.....
 
誰說Michael Schumacher退休後就會乖乖待在家享受退休生活的?這會兒不就在FERRARI位於Mugello的測試賽道上看到他的身影了嗎?

 
你們再混嘛!再跑出難看的數據,小心回來看我怎麼電你們!
 
雖然在跑完2006年F1巴西GP後,就留下F1七次世界冠軍及其他很難超越的記錄,高掛方向盤退休去了,而今卻看到Michael Schumacher在Mugello測試賽道的車庫看到他的身影,而且從他在場邊監看F2007賽車的一切動向的態度,就知道他不是來郊遊的,而是真的在關心FERRARI的新戰駒F2007的狀況,以及車手們的適應程度。

對此FERRARI總裁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Michael已經開始用全新的身份和態度來面對車隊的事務,對他來說是人生的一個新里程碑。而他來到了車庫並且聽取車隊簡報和車手對新戰駒的感想,我非常高興能夠看到他對車隊的熱心,其實他大可在家想服或去做其他他想要做的是,但他決定此時留在車隊貢獻他的經驗,這不僅展現了他敬業的人格特質,也顯示了他與咱們FERRARI車隊間的革命情誼,這是一種非常個人、熱情且深厚的情誼。」

若是如此,那Felipe Massa和Kimi Raikkonen及其他FERRARI F1車隊工作人員就不能打混了,因為你在做,Michael Schumacher可都是有在看呢!

   新聞列表(01/2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