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迎向年輕、奔放性能!2008年式CADILLAC CTS 3.6L Luxury豪華試駕(三)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09/2008)
字級設定:
 
2008年式CADILLAC CTS 3.6L Luxury融合前衛與豪華的車身科技設計,綻放至車室設計當中。
 
2008年式CADILLAC CTS 3.6L Luxury融合前衛與豪華的車身科技設計,綻放至車室設計當中,則是以Craftmanship手工藝精神為其設計重點,打造具有科技感與未來感的座艙,卻又不失豪華車款的典雅氣息。

 
CTS中控台略帶古董車款的曲線設計,以類金屬中控台為中線,呈現出左右均衡的美感。
 
車室設計融合科技與高級感

仔細觀察會發現,CTS中控台略帶古董車款的曲線設計,以類金屬中控台為中線,呈現出左右均衡的美感,而位於中控台上的直立式大型出風口、空調控制面板,也讓駕駛與前座乘客,在毫無衝突的中控台視覺配置當中,享有極為自主的空調溫度。

此外,為營造高級車款科技氣息,CTS所裝配的多功能方向盤、中控台與排檔桿座採用霧面金屬飾板,再加上窗框、車牌框、後保桿飾板、雙排氣尾管,以及空調出風口、中控台旋鈕、雨刷撥桿、儀表板框、車門把手皆鍍鉻處理。

不僅設計已較以往的CADILLAC車款出色,原廠團隊亦針對操作介面進行提升,包括更符合人體工學的駕駛介面與大型中控台旋鈕,使得消費者操作更為輕鬆自如。而採用法式雙縫線工法包覆的儀表板上方、車門扶手、Sapele Pammele木紋車門飾板、CADILLAC金屬迎賓飾板,以及BOSE高級音響,在乘坐舒適度與車用配備等方面,皆足以越級向上挑戰頂級豪華旗艦,呈現CADILLAC致力於品牌創新年輕化、卻又不失高級感的用心之處。

有趣的是,CTS亦導入Ambient LED light照明技術,當消費者身處暗夜之中,前座會被LED弱光圍繞,呈現極為獨特的神秘氣息。

乘坐舒適度水準演出

我們曾經說明,CTS車身尺碼4866×1842×1472mm,軸距則為2880mm,車室空間已較上一代車款寬敞,實際乘坐發現以法式雙縫線工法包覆的透氣皮革座椅,乘坐舒適度已達頂級旗艦的水準演出,而且不會感受到任何來自於車室空間的壓迫感。而列為標準配備的雙前座八向電動調整座椅,更具有三段式冷氣通風與電熱控溫設定,能夠適度調整最怡人的乘坐感受。

在後排座椅部份,亦享有後座空調出風口、中央扶手置杯架,與三個獨立式頭枕,讓後排乘客享有與前座相同的愉悅乘坐感受。再加上60:40可分離式後排座椅與達到385L的行李箱容積,對於車室空間使用,亦有一定程度的提升效果。

 
採用法式雙縫線工法包覆的儀表板上方。
 
 
質感足以越級挑戰頂級豪華旗艦。
 
 
後排亦享有後座空調出風口、中央扶手置杯架,享有與前座相同的愉悅乘坐感受。
 
 
前座與後座空間表現。
 
 
達到385L的行李箱容積。
 
 
60:40可分離式後排座椅,對於車室空間使用,亦有一定程度的提升效果。
 

   新聞列表(04/09/2008)

迎向年輕、奔放性能!2008年式CADILLAC CTS 3.6L Luxury豪華試駕(End) 迎向年輕、奔放性能!2008年式CADILLAC CTS 3.6L Luxury豪華試駕(四)
迎向年輕、奔放性能!2008年式CADILLAC CTS 3.6L Luxury豪華試駕(三) 迎向年輕、奔放性能!2008年式CADILLAC CTS 3.6L Luxury豪華試駕(二)
迎向年輕、奔放性能!2008年式CADILLAC CTS 3.6L Luxury豪華試駕(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