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迎向年輕、奔放性能!2008年式CADILLAC CTS 3.6L Luxury豪華試駕(四)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10/2008)
字級設定:
 
2008年式CADILLAC CTS 3.6L Luxury所搭載的高級配備,可說明此永恆不變的車壇潮流。
 
對於坐擁高級豪華房車的消費者而言,不僅車輛性能與操控必須有不錯的表現,而多元的車用配備,亦是體恤所有車輛乘員的絕對必需品。針對此需求,2008年式CADILLAC CTS 3.6L Luxury所搭載的高級配備,可說明此永恆不變的車壇潮流。

 
升降八吋LCD觸控式螢幕將成為Luxury車型標配。
 
5.1聲道DOLBY環繞音效+BOSE高級音響+車壇首見40G硬碟

CTS 3.6L Luxury標準配備多功能方向盤(具有定速控制、音響控制功能),而升降八吋LCD觸控式螢幕,可直覺化操作音響、DVD、衛星導航系統,除了讓消費者可以便利操作之外,亦增添幾分科技味。

CTS 3.6L Luxury不僅內建車壇首見的40G大容量硬碟,而且可透過AUX/USB音源連結孔,擴充音樂豐富性。有趣的是,消費者亦可以將廣播節目、CD/MP3/WMA與外部音樂播放器(例如i-Pod)等來源音樂,收錄於硬碟當中,反覆聆聽。

為讓消費者享有劇場級樂音饗宴,CTS 3.6L Luxury所裝置的BOSE高級音響,具有5.1聲道DOLBY環繞音效,另具備DSP音場模態選擇功能,除了可讓消費者選擇最喜愛的音場模式之外,更可透過AudioPilot外部噪音感應自動音量補償功能,隨時將惱人的車外噪音排除,無間斷地享受移動過程。

EZ Key智慧型遙控啟動系統,先進車款標準配備

除此之外,CTS 3.6L Luxury亦標準配備EZ Key智慧型遙控啟動系統,想當然爾Keyless免持式晶片鑰匙是少不了的,而且消費者可在20m之內搖控打開車門鎖、行李箱與警報音,在1m內直接打開車門。另可在60m內啟動引擎、空調系統,而此系統亦與車輛安全系統結合,可進行個人化設定。

 
CTS 3.6L Luxury所裝置的BOSE高級音響,具有5.1聲道DOLBY環繞音效,另具備DSP音場模態選擇功能。
 
 
全景式天窗為標準配備。
 
 
CTS 3.6L Luxury標準配備EZ Key智慧型遙控啟動系統。
 
 
CTS 3.6L Luxury不僅內建車壇首見的40G大容量硬碟,而且可透過AUX/USB音源連結孔,擴充音樂豐富性。
 
 
CTS 3.6L Luxury標準配備多功能方向盤(具有定速控制、音響控制功能)。
 

   新聞列表(04/10/2008)

迎向年輕、奔放性能!2008年式CADILLAC CTS 3.6L Luxury豪華試駕(End) 迎向年輕、奔放性能!2008年式CADILLAC CTS 3.6L Luxury豪華試駕(四)
迎向年輕、奔放性能!2008年式CADILLAC CTS 3.6L Luxury豪華試駕(三) 迎向年輕、奔放性能!2008年式CADILLAC CTS 3.6L Luxury豪華試駕(二)
迎向年輕、奔放性能!2008年式CADILLAC CTS 3.6L Luxury豪華試駕(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