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在肯亞遭遇墜機事件
AUTONET記者:瓢蟲(01/08/2009)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在1月5日曾發生墜機意外,不過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歐洲當地時間1月5日,據義大利媒體報導,兩屆F1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在1月4日遭遇了一起小規模的墜機事件,幸運的是沒有任何人員受傷。

事情發生在當地時間1月4日星期日下午6點左右,Fernando Alonso和他的家人乘坐的私人飛機在起飛準備返回西班牙的過程中,與跑道上的另一架飛機機翼接觸,導致飛機失控後墜落在跑道上。由於速度較低,沒有任何人員受傷。

同行的人員包括Fernando Alonso的妻子Raquel Del Rosario、妹夫Marta Del Rosario和飛機駕駛Alberto Fernandez。媒體稱Fernando Alonso一家這次來肯亞是為參加Renault領隊Flavio Briatore舉行的新年除夕晚會。

   新聞列表(01/08/200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