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lipe Massa承認本賽季表現不佳 希望明年局勢會不同
AUTONET記者:瓢蟲(11/29/2011)
字級設定:
 
Felipe Massa表示能在祖國巴西為FERRARI出賽第100場比賽是很特別的。
 
Felipe Massa和FERRARI車隊在今年經歷了漫長而艱難的賽季,這位巴西車手日前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希望2012年會是一個完全不同的賽季。FERRARI在本賽季僅拿下一次分站優勝,但即便是車隊整體表現欠佳,相對較於隊友Fernando Alonso的成績,Felipe Massa今年連頒獎台都沒上過。

Felipe Massa表示自己將在2012年扭轉局勢,希望明年賽季能夠擁有強勢開局。「本賽季迄今為止都表現不佳,但是我們仍然保持著一貫的鬥志,我們將把這種精神帶入下賽季,我們希望明年的局勢能夠與今年大不相同。」Felipe Massa說到:「我希望明年能夠在賽季開始就有競爭力,在每一場比賽中都為勝利而戰。對我來說這並不是一個美卯的賽季,但對車隊而言同樣如此。」

今年巴西閉幕站將是Felipe Massa在FERRARI的第100場比賽,同時也是他的主場。「對我來說,這將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週末。在F1賽場征戰10年,為FERRARI跑了100場,並且恰好就在我的祖國巴西,這些有特別意義的事都碰到了一起,因此這場比賽對我來說是非常特別的。」Felipe Massa這麼說到。

   新聞列表(11/2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