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OTUS-RENAULT擴增硬體設施,花鉅資建設頂尖模擬器
AUTONET記者:瓢蟲(06/15/2011)
字級設定:
 
由於成績無法跟對手相比,因此LOTUS-RENAULT將建設一套頂尖的模擬器。
 
LOTUS-RENAULT決定對硬體設施進行一次重大升級,包括投資建設一套頂尖模擬器。近年來,RENAULT一直在模擬技術上落後於對手,像McLAREN、FERRARI和Red Bull車隊都擁有頂尖的模擬器,因此LOTUS-RENAULT的新老闆也決定在這方面加大投入。

一套可與三大車隊匹敵的新模擬器將開工建設,預計將在年底投入使用。除此之外,LOTUS-RENAULT最近還完成了對風洞設施的升級工作,包括將模型測試比例提高到60%,以及升級了超級電腦系統。

   新聞列表(06/1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