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ubens Barrichello稱時間會讓Lewis Hamilton冷靜
AUTONET記者:瓢蟲(06/16/2011)
字級設定:
 
Rubens Barrichello意指隨著年齡增長,Lewis Hamilton的駕駛風格會漸漸變得更成熟。
 
老將Rubens Barrichello對Lewis Hamilton在摩納哥站的一系列行為發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認為年輕的Lewis Hamilton正在重複Ayrton Senna曾經做的事,而時間會讓他逐漸變得冷靜。

Lewis Hamilton在摩納哥站製造了多起撞車事故,賽後還當著媒體對被撞車手和賽事幹事發表不滿。Lewis Hamilton最終被處以罰時20秒,但這並沒有影響他的比賽名次。

Rubens Barrichello對媒體說到:「Lewis Hamilton是一位賽車手、一位大人物。過去,Ayrton Senna曾被批評在賽道上太危險,而你可以看到,隨著時間的過去,他逐漸變得安靜,我相信相同的事情也會發生在Lewis Hamilton身上的。」

   新聞列表(06/1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